在新加坡怎么存钱最划算?一大波促销活动惊喜上线啦

0
2938

中国最大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传来好消息了!

新加坡分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活期、定期存款和外汇买卖的促销活动,简直是没有最划算,只有更划算,怎么存都是赚啊!

厌倦了带现金出门,热衷于手机支付的朋友们,现在使用起Paynow来是不是特别如鱼得水了呢?

什么是PayNow?
PayNow是由新加坡银行业公会推出的个人本地新元转账服务。您只需要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或IC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就能一秒转账!同时,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注册PayNow后,他人转给您的资金也将直接进入您签订PayNow的银行账户。PayNow转账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新元,单笔和日累计最高限额均为1000新元。

在各大银行都致力于推进无现金交易的今天,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中国银行界的TOP1当然不甘示弱啦!

1.10部iPhoneX手机等您拿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活动内容:凡是在工商银行签订PayNow的用户,活动期间内通过PayNow至少转帐一笔即可参加iPhoneX手机的抽奖活动。这个奖项是不是太容易得到?快来参加吧!

2.活期存款享高达1.5%的促销利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活动内容:凡是与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签订PayNow并且通过PayNow进行至少一笔交易的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将享受6倍于普通新币活期存款的利率,高达1.5%(每户享受促销利率的存款限额为2万新币)

钱存哪里不是存,当然要存在生钱最快的地方!工行的这个活动就意味着,现在跟他们签订PayNow,您不仅可以继续享受电子支付的方便快捷,还可以获得独家优惠利率的快乐哦!

啥都别说了,鼓起您的掌!

如果您以为所谓的惊喜活动只有这一项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天天盯着外汇牌价,希望通过外汇差价小赚一笔的朋友;或者想把手上闲置的新币换成人民币/美元存起来的朋友,请!看!这!里!

3.外汇买卖及定期存款优惠利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凡通过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行新币转换为人民币/美元外汇买卖的个人客户,可在网点享受换汇额度内一年期人民币/美元定期存款4.5%/2.7% 的优惠利率。

(最低存款起点为RMB/USD10,000)

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外汇买卖,把外币存成定期存款还拿着超高利息,这样的好事谁也别拦着,让我来!

手握大量新币,又不想换成外币的朋友们也不要急,这里还有一个专门针对新币定期存款的大促销活动,存得越多利率越高哟~

4.一年期新币定期促销利率*

活动时间:截止6月30日

活动期间内2万至20万元新币存款可享受1.48%的一年期定期存款促销利率,20万以上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高达1.51%!这么高的定期利率是您到其他地方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哟~

附张表格给大家,看的更清楚。贴不贴心?快夸夸我! 

$20K – $200K

1.48% p.a.

$200K及以上

1.51% p.a.

 

另外,无论您怎么存都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血汗钱打水漂,因为在新加坡存新币是受“存款保险计划”保护滴~

存款保险计划
根据法律规定,凡是非银行(例如:个人、企业及组织)存户,在每计划会员所持有的新元存款都获得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承保总额高达5万新元。外币存款,双币投资,结构性存款及其他投资产品都不受保。

秉承着“跟谁过不去也不要跟钱过不去”的原则,强烈安利大家赶快到工商银行各家网点咨询和办理业务吧!再不去可就要晚了哟~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不要客气,打电话咨询哦~

客服热线:6369 5588(周一至周五9:00AM-6:00PM) 6769 5588(7*24)

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www.icbc.com.s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