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很多新加坡老板献出了”第1次”

0
1518

虽然全世界可以笑话新加坡华文讲得不好,但是过华族节日中秋的努力程度,比大陆台湾香港都不逊色(话说这次中秋,中国大陆的多少朋友全都在十一长假的路上奔波着?)

中秋节是各个机构刷存在感的重要时机,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校友会庆生,潮州八邑会馆庆生,厦门公会晋商商会天府会千人博饼,新加坡真的好忙

随便一个晚宴,都充满八卦看点。

比如慧桥庆中秋。

这样一场由总裁策划、总裁主持、总裁参加的宴会。

(右边是向洋的舅舅,左边是杨光)

他们朗诵的是白居易的《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

美女主持人是杨光,EasyGo旅行社和扑面而来馒头连锁店的创办人,她这样介绍他的搭档:“今天我的搭档是去年《中国新歌声》总决赛亚军向洋……”在观众们惊讶的目光中,她停顿了一下:“向洋的舅舅-周家萌先生。家萌兄,是上市公司同乐集团的总裁。”台下掌声和笑声如雷。

风度翩翩的周家萌笑着说:“我是第一次主持节目。人生嘛, 总有很多第一次。一不小心,把第一次献给了慧桥。”

晚宴的贵宾前国会议员、NTUC助理总干事杨木光先生在致辞中,幽默风趣,妙语连珠。他对中小企业的建议,诙谐而诚恳,让在座的总裁们不断点头。他笑着说,今晚也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参加慧桥的中秋晚宴。

美女主持杨光说:“外界对我们慧桥学员的评价是,大咖云集,低调内敛。有多位成功的企业家几乎只在慧桥的活动中出现,外面的其它聚会见不到他们的影子。这就是慧桥无可比拟的魔力吧。”

当主持人让每桌选一位代表,谈一谈中秋节的感触和祝福时,6号桌选的是林益大。他的第一句话是:“坦率地讲,这是我第一次走上舞台。”又是一个第一次!看来今天晚上,众多的总裁为慧桥奉献出了第一次。

林益大是位低调的慧桥大咖校友。他旗下的春金集团,年营业额100亿新元左右,在全球拥有4万名员工,是全球十大棕榈油产品制造商之一。而他从不上报纸和电台,也鲜少参加商业聚会活动,他却是慧桥宴会的常客。

美味可口的晚宴开始了

这一桌是总裁演员团队

主办方为寻找这些谜语可是绞尽脑汁了,总裁们考考你们吧

为了获得奖品,总裁们认真作答

每桌都在热烈地讨论着

有的总裁成竹在胸,得意的表情溢于言表

结果公布了。这一桌幸福的小伙伴们获得冠军了。低调的林益大先生第二次上舞台给大家颁发奖品-保健品MCT。MCT仅存在于母乳、椰子油和棕榈油中,储量少,保健效果好,常常被添加到奶粉中。

另一桌嚷嚷着他们也猜对了。汕头海鲜酒楼的陈天荣先生,现场拿出餐券作为奖品发给大家。

这四位女总裁不但是管理公司的好手,而且能歌善舞。她们演唱的印尼民歌《星星索》,歌声悦耳,舞姿优美,既饱耳福,又饱眼福,太惊艳了。

这四位女总裁为了演出多次偷偷排练呢。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小品《三顾茅庐》上演了。总裁演员们现场发挥得心应手,赢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这个搞笑版的《三顾茅庐》,通过诸葛亮拒绝了强大的曹操和富裕的孙权的邀请,而加入了一贫如洗的刘备,在笑声之余启发听众认识到Vision、Mission和Value对打造团队吸引人才的重要性。

又有总裁奉献了第一次给慧桥。

我们的即兴演唱时光到了。高手们载歌载舞,引爆全场。

这次晚宴得到了众多慧桥校友的赞助,搬赞助品搬到手酸。

慧桥管理学院的院长李志明先生向赞助人颁发纪念品并深深感恩。

春金集团董事林益大赞助了背景墙和奖品。

华益商行的董事经理胡天德赞助了晚宴的红酒和啤酒

著名音乐家刘斌为晚会担任导演并赞助纪念品

金咖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Vincent和Christina赞助了一瓶收藏多年的红酒

同乐集团的总裁周家萌被誉为“男神级主持人”,赞助了月饼

EasyGo和扑面而来的创办人以及晚宴的美女主持人杨光赞助了五彩水饺

在两位主持人的领唱下,大家站起来合唱《朋友》。

其实,这是慧桥第一次主办中秋晚宴。大家这么给力,接下来肯定就有第二次第三次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