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大EMBA大牛教授面对面,周末丽兹卡尔顿见

0
1256

早前FT中文网一篇关于EMBA的深度报道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报道总结了就读 EMBA人群的三大目标:管理发展、收入上涨以及职业发展

该报道还说,EMBA毕业校友的薪水对比攻读之前总体平均上涨了53%,其中67%的毕业校友表示EMBA为他们建立人脉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机会。这些数据表明,EMBA不仅是自我增值的一种方式,更是提升朋友圈的重要途径!

640

而优秀卓越的EMBA就像拥有聚合效应的高端品牌,它能集结众多商界领袖,同时又会吸引到更多精英参与其中,释放EMBA所带来的巨大能量。

作为连续蝉联QS全球大学排行榜亚洲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亚太地区高校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其商学院的排名成绩也相当傲娇:

今年刚出炉的QS全球大学专业排行榜中,

—-国大“工商管理研究(business&management Studies)第十二位,亚洲第一!

—-会计金融研究(Accounting & finance)第十四位,亚洲第一!

6402

 

更重要的是,国大商学院还提供中文EMBA项目,充分照顾到有语言顾虑的学员,尽最大可能扫除语言障碍!
来看看成就NUS顶尖EMBA的三大优势

1.国际化师资,环球视野理论权威、学术精英与实战专家立足亚洲实践,为你提供全球化经验,跨文化解读管理奥妙。 

2.移动课堂,学贯东西

新加坡、日本、台湾、美国、英国五地巡回授课,与业界翘楚对话,向各地优秀企业取经。 

3.群贤毕至,深度人脉

学员汇聚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地区杰出政商界精英。密集严谨的小班教学,构建受益终生的高端人脉圈。 

就在本周六(10月15日)下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会在Ritz-Carlton开展招生宣讲会,届时招生官会和您分享课程最新动态!

 

6403

时间:2016年10月15日 14:00-16:00

地点:The Ritz-Carlton,Millenia Singapore 7 Raffles Ave(S 039799)

语言:华语

 

申请咨询,欢迎致电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办公室(+65 6516 8352)

点击页底“阅读原文”,注册报名

看看新国大中文EMBA校友怎么说?

6404

王军华(中国大陆)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CEO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2015

“做企业管理时间越久,越容易形成个人思维定势,而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的学习,犹如紧凑的国际轮岗和高难度空中加油。高水平师资队伍,跨行业跨国别企业走访教学,来自不同国家的多样化师生构成,更带来了多元文化和价值观的碰撞,如同为企业的国际化探索做了一场预演。”

6405

 

李添胜(新加坡)

绿科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CEO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2015

“这个中文EMBA课程让我接触到不同地区的高管与企业家,共同学习及分享管理经验 ,譬如广泛、深入地探讨、研究新商业模式,互联网科技创新与创业,颠覆性互联网电子商务商机等,最后是结交了各地区各领域的精英学友,并成为至交。”

6406

叶哲玮 (台湾)

广福国际法律事务所副所长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2015

“带着满怀而来,你会发现你的无知;带着空杯而来,你会收获你的新知;面对自己,接受挑战,新国大的课程,带来满满的新知、浓浓的友情!一生之中,这绝对不会是你想错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