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来信:为了高点儿的兑换汇率,连本金都不翼而飞

0
991

 

 

qq%e5%9b%be%e7%89%8720161023112132640 qq%e5%9b%be%e7%89%8720161023112147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打工妹,一个女孩子背井离乡来到新加坡独自打拼,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到!辛辛苦苦赚钱就是为了能够给自己的家人更好的生活!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辛苦钱付之东流,一无所有!

今天鼓足勇气在此揭露一名新加坡男子骗子!专门靠欺骗我们这些打工者的,利用我们打工者希望有个高的汇率心理,向我兑换钱币,那时的汇率比较低,他给的汇率高,于是就答应了!
第一次也算是守信用,把钱给了我,可我万万没想到,这个骗子在获取信任之后,居然拿了我的钱不给我,多次索要未果,去他家里也不给钱!这个骗子还联合他的朋友一起威胁我!他的朋友我不知道叫什么,开着一辆红色的车,车牌号码是SJX**0U,这个骗子叫蔡文龙,家住jurong west st92 block930。

6402

▲骗子的家门图片

6403

6404

▲骗子的证件照。

到现在还欠我2560新币,已经忍了他一年多了,他总是说今天还,明天还,结果一年了都不还,每次打电话给他都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成天和他的女朋友出去好吃的就有钱,叫他还我就说没钱。

每次总是口口声声说没钱,结果却发现他有钱打给国内一女士,我也咨询过这位女士,女士告诉我她并不认识蔡文龙,蔡是跟女士兑换新币,以此来逃避自己所在公司的税务,还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调查蔡的公司!前几天说要给我清账,结果等了好几天都没有,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也不回!对于这种说话不算数的人,我真是受够了!在此发帖子出来,希望大家都认识到这个骗子,在新加坡这美丽的的花园城市,能有这种人渣,真为他感到耻辱!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切莫再进入骗子的布局,也希望这个叫蔡文龙的骗子,能够有点良心,把钱还我!

6405

以上内容为网友来信,不代表新加坡眼观点。当事人若有话要说,可与我们取得联系澄清事实。如有与此事件相关的其他受害者,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亲历者的身份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