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李显龙的宏茂桥大火后满目疮痍,到底是谁引发的

0
1351

昨天下午3点45分,新加坡宏茂桥发生大火,狂烧3间店面,8人受伤送院,上百人受影响。

火灾地点是靠近宏茂桥6道,大牌720座的组屋。

新加坡民防部队出动了19辆紧急救援车、60名消防员,使用了10支水柱和一个无人消防机器灭火,耗时1个小时,才将火患控制住。

之后,消防员继续浇湿现场,以确保没有火星重燃。

火患调查员事后调查现场。

这场大火也引起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注意,他在Facebook上发文写道:“我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也感谢多位热心人士及时伸出援手。所谓远亲不如近邻,希望大家彼此关心,也爱护我们的宏茂桥。”

▲(李显龙总理也是宏茂桥集选区议员)

身为宏茂桥集选区议员的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也到现场,并安顿了受影响居民,并解决这些人的住宿问题。

遭烧毁的店面包括,一家杂货店、两间连通的MyCK超市和一家美容院,预计损失惨重。

店面楼上的住家也被烟熏得乌黑。

起火的店铺内一片狼藉。

失火地点旁边的小贩中心也受影响。

就连起火组屋周围的一大片区域也拉上了警戒线。

昨天,就有网友对于为什么大白天超市能烧成这个样子提出质疑:

据了解,杂货店的楼上是一个存有大量油漆的仓库,导致火势蔓延迅速。有网友透露,在火灾现场还听到好几声爆炸声。

今天,还有人说,昨天看到一名20多岁青年在易燃物旁边玩打火机,可能因此酿成大祸…….

看到近期新加坡火灾频发,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新加坡最近貌似有点“火”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