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5亿新商场隆重开业!360°独家探秘

0
1349

福南数码生活广场二度开张,这个价值5个亿的新地标,到底好不好玩,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探秘福南!

如今,经过三年耗资5亿6000万新币的大整修,当年破旧的福南数码广场,成了这样!这个12层的高端创意商场!聚集了许多新加坡第一!

整个商场,潮流感和未来感满满……..

更炫酷的是,这里还有超多好玩项目,创下了许多新加坡第一

福南数码生活广场的地面层拥有室内脚踏车道!车道长200米,可以从一楼的桥北路大门一路骑到商场后方的脚踏车中心。这是新加坡第一家可以边骑车边逛的商场

脚踏车中心不仅有脚踏车维修处、充气设施,还有沐浴间、储存柜、可以吃饭的地方等………

为了保证行人安全,脚踏车道还设有减速条,并且有指示牌提醒骑士

放慢车速留意行人等。

福南数码生活广场是一座绿色建筑,在商场的7层,有一个高空农场,这里种植超过50种蔬菜水果!

商场售卖的食物,不少是自家农场产的!在以进口食品为主的新加坡,大家能在这里能吃到鲜摘的果蔬!实力诠释了“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

再往上爬几层楼,到商场的10层,有一个空中花园。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滨海湾和福康宁的风景~

室内自行车道、室内攀岩、城市农场、水产养殖、屋顶球场、屋顶公园、“奶茶浴”、智能钢琴、智能试衣间……我们实地探访之后发现,真的要准备一整天才能逛完!

不过,即便是工作日去逛新福南,都有大量人潮。周末估计是人从众吧……大家去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