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难得的近地铁新EC雅尚苑,2卧室单位60万起

1
3539

面临新加坡整体房产市场的持续降温,无论是刚需一族还是投资者都越来越谨慎的关注着局势。政府组屋方面,大批的新组屋将于近几年于盛港榜鹅区域建成,在未来的几年因为这个精心规划的居住区域,新组屋市场将面临相当的饱和。私人公寓方面,售价虽然在走低趋势,但是整体降价的幅度其实尚不及人们的预期,一旦价格降到一部分人的心理预期,交易立刻就会发生。所以目前并不会有大幅度降价的机会。同时因为价格的走低,无论是新公寓还是转售,买卖交易量都不大,选择也并不多。然而作为政府组屋和私人公寓两者中间项目的执行共管公寓此时则将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

执行共管公寓,即Executive Condominium(EC)。其特点是价格低于私人公寓,稍高于政府组屋。居住满五年后可转售给公民或永久居民。居住满十年后就和私人公寓一样可以市场上自由出售。在目前房产整体价格偏低的情况下,以一个稍高于HDB的价格购买执行共管公寓,在居住五年后可以自然避过目前房产市场的价格低谷。既可以选择继续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也可以选择出售以获得较高的投资利润,而对于首付的门槛也不高。这无疑是在当前形势下一个较为稳妥的长远性投资策略。

这个月25号,新加坡北部新执行共管公寓项目The Brownstone(雅尚苑)将正式开盘。项目推出不到一个礼拜已经接收到三百多个申请。这是一个位于南北线上的新增地铁站坎贝拉(Canberra)旁边的项目。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靠近地铁站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项目距地铁站尚不足200米,出了门地铁站就在眼前。其实放眼整个新加坡在地铁站200米内的执行共管公寓和私宅都屈指可数,这绝对是一个位置极佳的项目。附近步行距离内就有各种商场,食阁,超市等。同时纳福坊(Northpoint)商场,义顺巴士总站也仅是一站地之隔。生活交通都非常的便利。项目同时靠近实里达高速公路(SLE)/中央高速公路(CTE),可快速抵达全岛各个地区。向北三站即是兀兰地铁站,可非常便利的去往马来西亚。随着政府对北部地区的开发计划,以兀兰为区域中心的整个北部地区都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会。无论是人口还是设施都加大幅度发展,具有相当的升值潜力。项目提供2至4卧室及5卧室豪宅单位,有充分的选择空间。买家还可以选择延迟付款计划,即首付20%可直到交房之日才需付清全款。2卧室单位售价60万起,只要准备大概12万左右的首付即可实现安家梦。

640

建筑设计上,发展商是鼎鼎大名的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除了HDB外获得政府颁发的绿色建筑奖最多的发展商,也是新加坡首个用工厂预制模块建设先进工艺(PPVC)大规模兴建发展住宅项目的开发商,提高生产效率和住宅品质,一举两得。楼盘设计上采用南北朝向,将西照情况减少到最低。设计理念上突出了节能环保概念。比如大到室外的电梯采用了变压变频技术以提高能源利用率,小到室内的热水器都采用了节能品牌。厨房,浴室等区域也都有充分通风的设计。室内的装饰材料也都是采用最低挥发性材料以确保空气质量。室内的电器采用国际名牌如三菱,惠而浦,汉斯格雅等。而休闲设施方面,泳池,健身房,特色花园,孩童滑轮场都将是居民休息娱乐的好选择。正是花着 HDB的价钱获得私宅享受的好机会。

640(2)

640(3)

640(4)

从设计图上不难看出,The Brownstone(雅尚苑)无论建筑风格还是小区设施以及园林规划上都是突出一个度假村式理念。在新加坡这样一个繁忙的城市,回到家里能够有一个优雅环境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是无比重要的。这是提高生活品质的一个关键所在。像这样的设计在新加坡是有着非常成功的先例的,那就是位于巴西立地铁站旁边的霸占了新加坡2014年度的私人公寓销售冠军的Coco Palms(椰林景)。Coco Palms主要特点就是浓郁的度假村风情,光是听公寓的名字就感到仿佛置身于海边椰林的度假村的轻松愉悦。项目距离最近的巴西立地铁站、巴西立巴士转换站和白沙购物中心大约400米,走路仅需5分钟,交通生活都非常的方便。如果开车出行,出门即可到达三条主要的高速路——淡滨尼快速公路、泛岛快速公路和东海岸公园大道。等到项目完工可入住时,从樟宜经由巴西立横跨全岛的跨岛地铁线(CRL)也将完工,乘坐公共交通就更加方便快捷。

Coco Palms的度假村风情从公寓的全套设施上能从分体现。项目有5个不同主题的泳池如水疗池和温泉式热浴池能令您放松身心,小区会所更是有3层楼高,还配备了专门的观光电梯,在会所里看着泳池水景,实在是奢华的享受。除此之外,竟然还有模拟沙滩!走进室内,度假村风格同样被发挥到了极致。有可以方便俯瞰风景的飘窗。而飘窗内部也被巧妙地改造成了储藏间(专利申请中,新加坡专利申请编号:201003317-3)。而厨卫用品都选用高端品牌,如Teka抽油烟机、炉灶和烤箱,同时还设有Hyflux净水系统;洗手间则选用Kohler的洗脸盆和浴缸,及Grohe的冷热水混合龙头。厨卫也都设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而小区周围有巴西立海滨公园,被热带雨林覆盖的淡滨尼生态公园,Downtown East 的Wild Wild Wet水上乐园,全家一起来度假放松心情再方便不过了。著名的乐怡度假村也在这附近。风情如此美妙,其实价格也非常的合理。3房80多平方米的户型还不到一百万。同样是非常合适的自住投资良机。

640(5) 640(6)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