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最好的儿童戏剧工作坊及课程

1
12173

新加坡眼按:想让孩子学习表演锻炼口才?或者只是想让孩子认识新朋友?本文收录了6家新加坡本地的戏剧工作坊及课程信息,有需要的爸妈可以马克留用。

Act 3 艺术学院

这里有丰富经验的导演及戏剧老师,3岁~10岁之间的小朋友可以到这里在老师的鼓励下,学习表演课程。在这一过程中,孩子们将学习表演及沟通的技巧,增强孩子的主动性,同时树立自信心。ONE-TWO-SIX Cairnhill Arts Centre (6735 9986, www.act3international.com.sg).课程包括5次排练及一次演出。$220- $270,收费根据年龄而定。

表演艺术课程

这是一项提供给低收入家庭7-13岁孩子的课程,孩子可通过申请‘Budding Artists Fund’ (baf.sg)而得到全额的学费减免。该课程介绍关于戏剧,舞蹈,音乐和视觉艺术的知识。The Little Arts Academy, 1 Selegie Rd, 188306 (6513 3013).

儿童表演学院

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结合电视节目,一同在快乐的气氛中学习演讲、戏剧及音乐相关的知识及技巧。也许并不是每个孩子都会成为明星,但至少他们在演艺的道路上迈出轻松快乐的第一步。Level 2, Millennia Walk (6836 5008, www.kidsperforming.com). 2日课程套餐$450,适合3~8岁儿童。

实践剧场

这家新加坡经验最丰富之一的演艺公司提供普通话的课程,提高学员的专注力,表现力,以及表演综合能力,旨在培养优秀的专业演员。Level 2, Stamford Arts Centre (6337 2525, en.practice.org.sg/education/littlewindmills). 十次课程配套 $255起,适合9~12岁儿童。

Wild Rice剧场

小朋友们可以获得试镜机会,一旦通过并被选入年度汇演成员,还可获得演出酬劳! 每年多达50场训练及演出机会。更多信息请联系:6269 3411, www.wildrice.com.sg,各类课程可供选择,适合5~12岁儿童。

Centre Stage

网友推荐本地最全面的艺术工作坊,提供音乐,戏剧,艺术,芭蕾舞课程及各类相关活动。从婴儿到18岁的孩子均可参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ntre-stage.com/或联系[email protected]

1条评论

  1. Thanx for the effort, keep up the good work Great work, I am going to start a small Blog Engine course work using your site I hope you enjoy blogging with the popular BlogEngine.net.Thethoughts you express are really awesome. Hope you will right some more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