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佣被嫌平胸还挨揍,恶毒雇主竟不知悔改!

0
999

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

640

平胸得罪人了吗?这回平胸还真的得罪人了~

一名27岁的新加坡女佣惨遭一对恶毒的新加坡母女虐待,自从在他们家工作四个月之后,噩梦就开始了!

640(2)

▲(虐待女佣的新加坡母女)

这对恶毒的母女竟然提出变态的命令,要求女佣只能穿内衣裤睡觉,还得做仰卧起坐100个!好吧!做就做呗,当锻炼身体好吧~

居然还得笑伦家没胸……

好好好,你胸大,你说了算!

640(3)

可是你把人家的耳朵打成花椰菜耳就不对啦!

640(4)

据说,一天晚上,只是因为女佣忘记把鞋子拿进屋子里而已,就被恶毒的雇主掌掴左耳。当时女佣疼痛不已,用手盖住左耳,sei知道,这变态还打她的手!

后来看到女佣按摩左耳的时候,又掌掴了她一次!最后一次掌掴,竟然是因为女佣没有听到她的召唤,然后就把她耳朵打得变形了!

640(5)

如今,这对母女虐待的罪名已经成立,母亲被判坐牢16个月,女儿被判坐牢12个月。居然这么轻的罪行,她们还不服,还得上诉?给你两个字~呵呵~

不过在新加坡,女佣被虐的案件还真不少,去年最多人谈论的一宗女佣被虐待案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原本好好的女佣,工作前49公斤,居然当了女佣之后,只剩下29公斤!而且刚刚工作的第一个月就已经来不了月经,原因竟然是因为雇主有“强迫症”,不给人家吃饱饭?!只给她吃两块面包!而且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15个月!

640(6)

林子大了~真的什么鸟都有~

关键新加坡不大,也什么鸟都有~不过这个已经不算变态了!

还有更变态的是,一名男雇主在用餐的时候无法把食物都吃完,于是叫女佣把吃剩的都吃完(有毛病~)然后女佣当时就不做声,估计是真的不想吃~

没想到变态女雇主居然在灶炉上把勺子烧热,然后直拿这个热辣辣的勺子往这名女佣的左脸颊上一烫,烫伤女佣的左脸!

后来女佣确实忍无可忍,3天之后逃到附近的组屋底层,后来有民众发现了之后觉得可怜,然后帮她报警,才让她逃离了苦海~

而且据悉,这个女佣还不是第一次被烫!有一次她就不小心打破一个杯子,就被女雇主用同样的手段烫前臂,让她记得不要再打破东西!

640(7)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充当着不一样的工作,女佣难道不也是一份合理的工作吗?不也是为了赚一顿温饱茶饭吗?

然而,频发的女佣事件,到底是因为雇主的问题,还是女佣的问题,也引发了很多争议。究竟如何解决,值得深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