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拉码头专盯醉酒女子猥亵,这个惯犯落入法网

0
509
12月9日,新加坡一男子黄准雄因在残疾人厕所猥亵女子被判刑。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犯罪了。
酒精的错
2018年4月,27岁的黄准雄在克拉码头的Zouk酒吧里认识了同为27岁的受害女子。之后,他将女子带进了残疾人厕所,并对她进行猥亵。他不仅扒下了女子的裤子,还拍了一张她的背部照片。
 
之后,他们又一起乘坐出租车,准备前往黄准雄的家。在出租车上女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他们又回到了克拉码头找手机,最后在那里分开。
 
在克拉码头专盯醉酒女子猥亵,这个惯犯落入法网
(图源:Pixabay/Profq1123)
由于当时女子处于醉酒状态,她根本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一直到警方找到她,她才知道自己被猥亵了。
 
在法庭上,黄准雄对此事供认不讳。

 

已不是初犯
 
警方之所以会找到这位受害女子,是因为她不是唯一一个被黄准雄侵犯的。
 
2019年3月凌晨,一名18岁的女生与自己的男友和同事,去了克拉码头的F酒吧。在那里,她喝了许多酒。聚会结束后,她的男朋友先离开了,于是自己在路边打车。
 
黄准雄看到她便上前搭讪,并把她带回了自己的家。
 
监控显示,当时这名女子已经踉踉跄跄,还在呕吐。
 
在克拉码头专盯醉酒女子猥亵,这个惯犯落入法网
(图源:Pixabay/Anemone123)

 

开脱罪责
 
在法庭上,黄准雄说这是一场双方同意的性行为,该言论被法官驳回。法官 Mavis Chionh表示,黄准雄心里清楚受害者已经丧失辨别能力,不可能做出回应同意他。
 
黄准雄的律师在庭上辩解,强奸猥亵罪一般都指曾对受害者使用暴力,导致受害者受伤。但在此事中,并没有证据证明他的当事人有使用暴力。
 
法官同意检方的意见,认为这是一桩恶劣的性犯罪。黄准雄不仅是在公共场合,还对不同受害者,在不同的环境下发生犯罪。
 
在克拉码头专盯醉酒女子猥亵,这个惯犯落入法网
(图源:Pixabay/geralt)

 

若猥亵罪名成立,黄准雄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监禁、罚款、鞭刑或几项并施。
 
至于强奸,他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和罚款或鞭刑。
相关阅读:

编辑: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