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JJ林俊杰发新歌,疯狂为星耀樟宜打Call!!!

0
895
昨天,JJ林俊杰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对的时间点》(15秒抢先版)。

这首新歌的完整版将在8月21日在新加坡电台首播,并将于8月26日在全球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让我们抢先听一下这首歌的试听版~

JJ发文时,还卖了个关子:“这次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主演新歌的MV,猜猜看是谁?”
 
悄悄告诉大家,这位“神秘嘉宾”就是知名演员,新加坡女婿李铭顺!
JJ透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星耀樟宜。
在他首次看到雨漩涡的模拟视频时,就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和内心触动,激发出他对这首新歌的创作。
对于此次合作,JJ表示:“能够与樟宜机场合作并为雨漩涡创作它的专属歌曲,是我的荣幸,因为我相信星耀樟宜必将成为吸引全球旅客来新加坡的主要地标之一。” 
对了,林俊杰将于12月21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哦!想要去现场见idol的盆友们可以在8月30日早上10点后抢票~
抢票方式:
1. 线上购买:
http://www.sportshub.com.sg/JJLin
2. 购票热线:31587888
3.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