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九宫格火锅bugis:附5只吃货的尝鲜报告

2
39282

昨天周五晚上约了4个小伙伴,我们一行5人去了名堂烤鱼旁边新开的【九宫格火锅】尝鲜。记录分享给小坡的吃货们参考一下。

640

店面很好找,就在名堂旁边,从bugis出来穿过那个透明顶看起来是露天实际上空调很足冻得要死的步行街就是了。

当当当,九宫格就是这样的。上面貌似还写了什么重庆火锅协会推荐产品,感觉好像很正式的样子。

640(2)

吃九宫格火锅的讲究地方:中间格火力旺,不适合久煮,适合放一些鸭肠,毛肚,薄肥牛之类即烫即熟的菜品;旁边四个方格火力稍弱,但是均匀,适合放虾滑,肉丸等需要煮熟才能吃的菜品;三角形的格子上火力最小,比较适合炖煮时间长的菜品,例如蘑菇豆皮等菜品。

我们点了微辣,几个人都不是四川重庆人,感觉辣度都非常可以承受。

640(3)

酱料有沙茶酱芝麻酱麻油蒜泥花生碎炸豆子香菜碎酱清等等很多种,但是忘记拍了……

上菜啦!!

这个澳洲雪花肥牛还是非常难得的,新加坡很少见到这么薄又新鲜的肥牛,强烈推荐哈。涮熟了之后是非常嫩的口感。

640(4)

这个普通牛肉就是稍硬一点的,也是很新鲜,比上面那个稍微厚一点点。

640(5)

下面菜品就不用介绍了,基本看图就行了:

640(6)

640(7)

640(8)

蘑菇们:

640(9)

640(10)

蔬菜,虾滑,鱼滑,冻豆腐

640(11)

炸馒头很好吃哟!

640(12)

凉菜:豆腐皮蛋

640(13)

拌黄瓜很爽口。

640(14)

于是5只吃货开心地吃了起来:(桌上东西不全,有的上来的时候就被我们吃掉了哈哈哈哈)

640(15)

最后来大概总结评价一下,口味的话,我们中间没有四川重庆人,大家都觉得挺好吃的,哦,对了,这里还有毛肚和黄喉,如果是四川重庆的小伙伴应该会比较喜欢。位置也很方便,座位比名堂舒服一些,是软凳。服务方面还是可以再提高(可能是因为新店开业服务员还不是特别熟练),最值得再来的理由就是价钱了,我们5个人一共吃了大概160(折扣前),除了上面拍照的这些还有饮料啊藕片啊等一些上来就被我们瓜分了的菜=。= 然后因为现在还有开业优惠,所以简直是便宜划算到哭啊,因为有蛮多种折扣的,详情可以问微博@名堂九宫格,或者电话问。总之想吃的赶紧过来吃吧。

 

九宫格火锅

地址:470 North bridge Road #01-02 BuGis CUBE Singpore (188735)

电话:63383405

640(16)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