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快递小哥在路中央做了这件事,感动无数人

0
811

10月11日,麦波申路和巴耶利峇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在傍晚的下班高峰期,马路上车辆穿行,一名男子竟然站在道路中央。这是极其危险的举动,他是发生了意外,还是故意在做“行为艺术”。

仔细看,还能发现男子戴着骑手头盔、穿着普通蓝衣,左手高抬,右手平举。他到底在做什么呢?

原来,这里的交通灯出现了故障,一直指示直行,而右转车辆只能停留等待,所以造成了严重交通堵塞。而正值下班时间,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拥堵情况也越来越严重。

网友LiTing TaRa 当时正开车准备去接她的丈夫,车里同时还载着年幼的女儿。

她也在排队等待右转,车子却始终无法前进,而女儿一直在哇哇大哭。TaRa感觉十分焦急,她事后在网上说,“我当时简直要绝望了”。

但这时,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蓝衣男子眼见交通拥堵愈演愈重,就主动走到马路上,引导车辆疏散。

看见车流开始移动,LiTing TaRa松了一口气。“我发自心底感谢他”。

TaRa很想在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向他表示感谢。但出于交通安全的考虑,她不能这样做。所以,TaRa怀着感激的心情发布了贴文,认为“他是一名英雄,他的孩子和家人会为他感到骄傲”。

贴文一经发布,感动了许多网友,大家纷纷赞扬男子的行为。

(好人好事必须转发支持!)(做得好!他的指挥动作很标准!)

(干得漂亮,我们应该多宣扬好事而不是每天抱怨!)

在网友的热情转发下,很快就有人认出了这名男子。原来,他是某物流公司的一名员工。

给小哥哥点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