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拒绝上镜《疯狂的亚洲富豪》,感觉错失好多亿

0
926

好莱坞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简直是行走的新加坡旅游指南。然而,本地人超骄傲的新加坡航空却拒绝上镜

于是,在电影中,男女主乘坐了一家虚构的航空公司航班来到了新加坡。

纽约直飞新加坡的航线只有新航,长达18小时的飞行让它被誉为全球最长航线。

“宇宙第一”新航拒绝电影上镜?

今天媒体爆料,《疯狂的亚洲富豪》真的曾邀请新航上镜,新航公司却以“并不确定这部电影能代表品牌和他们客户”的原因婉拒了剧组。

要知道如今《疯狂的亚洲富豪》可是席卷世界,成了夏季超流行的壕风。

上映后,它已经连续第三个周末领跑北美票房了。截止昨日,全球票房高达3260万美元。

不知道婉拒出镜的新航,有没有感觉自己错过了几个亿…..

现实版亚洲富豪头等舱

其实,真实的新航头等舱,可比电影中壕气多了。作为世界上第一也是唯一提供双人床的商业航空公司,人家把飞机搞得像五星级酒店一样。

内饰用的是意大利顶尖品牌Poltrona Frau,全部是手工缝制。

每个人发放的是BOSE的耳机…..

毯子、枕头、睡衣、拖鞋全部都是纪梵希的。

菲拉格慕的全套洗漱,里面还有古龙香水。

机上的伙食随便一点就是法式焗龙虾配黄油芦笋、慢烤藤属番茄藏红花饭。

乘务员轻轻一倒,就是唐培里侬香槟。

然而,新航头等舱的机票也是贵得触目惊心!来来来,感受一下。新加坡和纽约往返,需要大概23000新币

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亚洲富豪啊!电影的场景相比之下,瞬间弱爆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