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摩托车与轿车在新加坡高速路上“挤兑”

0
791

前几天,一段超级惊险的视频在Facebook上流出,截至今天,就有超过29万观看,6000多人转发。先让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事儿引起这么多人关注?

上个星期天(10月14日),在前往裕廊的泛岛快速公路(PIE)上发生惊险一幕,先是一辆轿车企图别一辆载有乘客的摩托车,后来,摩托车气不过,就试图跑到轿车前面,结果失败了。

后面双方的行为简直让人大跌眼镜…….他们就这样,在高速公路上互相“挤兑”,毫不相让地斗了长达1分钟!而且当时还在下雨,地面湿滑……

对于他们这种因为一时气愤,至自己安危与他人安危于不顾的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惩!

(这种司机应该永远禁止开车,因为他的行为很可能会害死公路上的人。我们不应该等有人出事才采取行动,而是要在出事前做出反应以防止悲剧发生)

(摩托司机也有责任。为什么他在发生最初的冲突后,还一直围着轿车周围行驶?两名司机都应该受到惩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