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举办北京个人摄影展!

0
1056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办了首个北京个人摄影展!

票价:不要钱!

地点:facebook和instagram!

短短5天的中国行,李显龙可谓是把自己作为社交媒体达人的优良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亲自掌镜,一定记得注明“photo by me”(照片由本人拍摄)!

现在就让我们来围观一下李显龙的摄影大作吧!

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新加坡主题展区的时候,当然要拍一下新加坡的国花——胡姬花~ 毕竟新加坡有“兰花之都”的称号,来新加坡不看兰花,约等于去北京没爬过长城啊……

新加坡园一共有200多个品种的5000多朵胡姬花,包括新加坡自主培育出来的,以已故总理李光耀命名的李光耀蜻蜓万代兰:

拍完花,也还是要拍一下展区的其他展品。看过眼哥文章的就会知道,这是东南亚特有的鸡祖宗,红原鸡~

要拍好景,首先要拍好自己,和妻子何晶在世界园艺博览会现场来一张自拍~ 还把中国领导人夫妇俩也一块儿照进去了,来了个“借位”同框。

到了晚上,就是参加精彩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啦~ 李显龙占据了有利拍照位置,拍下了现场舞者帅气的舞姿!

还有充满了中国西北民族风味的歌舞演出。

还有传统的蒙古汉子旋转跳跃~ 闭没闭着眼,咱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能把动态舞者捕捉得这么清晰,摄影师已经算是很不容易了~

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晚会的现场,李显龙还拍下了一位京剧演员小姐姐甜甜的笑~

还有这位代表新加坡参加晚会的小姑娘,面对李总理的镜头一点都没有害羞呢~

园艺博览会开幕晚会上百花齐放,全都被李显龙用镜头记录下来~

就连这样的高难度动作都被捕捉下来,舞者小姐姐动作“神仙”,这个拍摄角度也是巧妙。

还有热情洋溢的非洲舞蹈,透过屏幕都能感到一股high劲儿。

下一站,王府井!首先来一个意识流抽象style。

在拍一下路边中国多位伟人的“同框”,同了窗框,也同了相框~

炸蝎子这么稀奇的小吃,必须拍个照!后面小哥的眉眼也很友善呀~

再来就是沿街的各种铜像艺术品,看着鼓它又光又亮~ 估计没少被人摸过……

就连晚宴的吊顶大灯都是值得拍摄的素材,果然世界上不缺美而是缺发现美的眼睛。

嗯,在李显龙的社交媒体上参观完了他此次的“北京个人摄影展”,大家都有同一个问题:总理拍照用的是什么设备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