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让滚回中国去?这次到底谁的错?

0
1569
这两天,一个“中国女子不看路况,乱穿马路,还指责新加坡骑士”的视频,在新加坡各大网站疯传!并且还在继续升温!

视频的评论也炸开了锅,几乎一边倒的支持新加坡骑士,更有人喊让中国女子滚回自己国家…..

 

640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看视频~

事情发生在盛港 Compassvale Cres路 ,从视频可看出,一名中国女子和一名新加坡骑士,因为过马路的事儿发生了争执。女子认为,骑士不遵守交通规则,差点撞到她。而新加坡骑士认为,女子不看路况,乱穿马路,要不是他提前看到,就要把她撞死了。

视频一开始,骑士一边指责女子,一边就拨通了警察电话。打通后,他告诉警察,“有一个中国小姐说,我差点把她撞倒了。她过街不看路况,横穿马路。她现在正拿着手机拍我,我就是想跟你们说有这件事,我没做错,我只是从路口转过来而已。这是小事儿,你们不用来……”

报完警,骑士也让女子快点报警,俩人口气都挺冲,过程中骑士也飙出脏话。

骑士说,“该你报警了,报啊!我报了警,怎么,你不敢啊?”

女子,“我就在这里等,你刚才让我滚回中国去…我现在就要把你录下来!”

“回回回…你要你的规则吗?你回去你的中国,有规则!”

“你骂啊,你是出口,你转弯的。”

“我出口转弯,这里有没有人行道?你连看都不看诶!你走直啊..”

“我已经过来liao啊。”

“你过个屁啊!”

……

最后,骑士略带讽刺地对中国女子,说了一句“欢迎来新加坡!FXXX”,然后竖起中指….骑着车,扬长而去~

事情就发生在绿箭头所指的地方了~

640(2)

在以本地网友为主的facebook上,声音一边儿倒的支持摩托车骑士!

“他说话的方式很有力量,我们需要更多他这样的人。对于那个中国人,如果你不能遵守新加坡的规则,请你回你的中国去,没人逼你留在这儿。”

640

“我完全支持骑士。他没错什么,也就没什么好隐藏的。我很喜欢最后骂人那部分。我们新加坡人应该站起来,不然那些中国人,就会爬到我们头上去。他们总以为他们是对的,完全忘了这里不是中国。”

640(2)

“为这位新加坡小哥点赞!我们都站你这边儿。中国人,请你哪儿来回哪儿去!”

640(3)

“尽管我是中国人,我这次也站骑士这边。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遵守新加坡的规则。别给我们丢脸了。”

640(4) 640(5)

“中国人就是喜欢乱穿马路,乱骑车,根本不管路上的交通情况。他们的文化根本就不适合我们。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回他们自己的国家!”

640(6)

“这位骑士,我喜欢!我希望咱们新加坡人,多点像他这样的,对那些外国人,竖起中指。”

640(7)

“那个女的一直让骑士继续骂她,就是想把事情搞大,让骑士生气作出什么冲动的举动。还好骑士有耐心,够冷静,不让就掉进她的激将法里了。”

640(8)

 

狭路相逢,差点出车祸,双方都在气头上。这时应该冷静下来(说的容易!),避开争吵。乱穿马路肯定错,张口“滚回去”也不对。我们都有发怒的经历,也知道往往发怒时会把小事搞大(有时甚至愿意把事搞大),但是事后有点后悔,其实也不过小风波,没必要计较太多。

相关阅读:

当新加坡乘客说”滚回中国去”,巴士司机强忍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