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们注意了:更新多次入境准证过程有变化!

1
3462

先看一封来自ICA的信~

尤其框内的话,很重要~

要更新REP(多次入境准证)的PR们注意了!移民厅的永久居民柜台将不再接受PR关于REP的更新申请。

如果你的REP还没有过期,你需要用你的Sinpass上网登陆移民厅网站http://erep.ica.gov.sg,通过e-REP系统呈交你的续REP申请。

如果你的REP已经过期了,需要在http://eappointment.ica.gov.sg网站上做一个预约,亲自呈交你的更新。一定要注意:只有通过预约的更新申请,才会被受理,换句话说,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直接走进去(walk in)办理相关申请了。

有热心网友指出:在网上更新REP,不是什么新鲜的,毕竟她五年前就在网上申请了。感觉这个政策调整,不接受counter walk in,可能才是重点;如果过期了,一定要拿appt也是重点。

她更进一步估计,这次调整是和去年六月,取消了walk in的公民申请,一起实施的。

至于通过ICA网站的e-REP系统,呈交续REP申请的步骤,在这封信的背面,有非常详细的图解说明,要让哪怕第一次申请的新鲜人,也能够轻松上手。

看来以后和ICA打交道,越来越多要依赖电子预约系统了,各位网友,加油!

 

1条评论

  1. Greetings! Fairly insightful assistance inside of this special write-up! It’s the small modifications that will produce the biggest modifications. Several owing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