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顺兴快递

0
1814

“回家吗?

“回去做什么?

“快过年了,回家过年。

 

“可是,回家一次,请假10天,就少大半个月薪水,再加上来回的机票钱,成本实在太高了!”

 

“可是,我想念家人,想念妈妈包的酸菜饺子,想念家乡过年的味道……”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辞别旧岁,踏足故土的欢喜在每个人心中窸窣作响。

 

大而笨重的行李箱,跨越山川河海的长途飞行,故乡屋顶的袅袅炊烟,氤氲着热气的年夜饭……

 

春节临近,千里之外的温暖,为每一个归家心切的异乡人,注入了前行的力量。

 

然而,对于更多远在异国的游子而言,与亲人团聚,却成为了他们最奢侈的幸福。

 

路途遥远、工作忙碌、假期短暂、机票昂贵……

 

太多复杂的因素交织在一起,让不少华人渐渐淡忘了回家过年的仪式感。

 

身在异乡,故乡成了远方。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明年就要毕业了,为了赶毕业论文,圆仔子这一年多几乎都泡在校园里了,想想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每当跟家人视频的时候,懂事的园子总会故作坚强,告诉爸爸妈妈,自己在外面过得很好,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独立。

 

对父母而言,孩子没能回家过年,证明她已经长大了,可以离开他们的庇护自己好好的生活了。但那份思念,总也是无限被放大。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建筑师傅李根,已经有3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出国就是来赚钱的,新年加班还能拿双倍工资!

 

春节往返机票都够给娃儿们交一年学费,给媳妇儿买套化妆品,给父母添点衣裳

 

年迈的父母,贤惠的妻子,年幼的儿女。

 

回不去的家,回不了家的人。

 

春节就像一根长长的线,连接着李根对亲人的思念,对团聚的渴望,对新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梁园虽好,终非故土。

 

山高水远,冷暖自知。

 

当除夕夜的团圆饭成为一种遥远的念想,当繁华的海外都市将寂寞埋葬,当我们为了所爱之人一边叹息一边奋力前行。

 

唯有那一张张带着时间与情感印记的快递面单,让双方的思念具像化,让等待变得平和而安宁。

 

而在看不见的地方,总有一种力量为爱托举,唤醒我们记忆深处的无限眷恋,守护我们内心最温暖、最柔软的那片天地。

 

顺兴物流,懂每个为了生活和家庭打拼的“我们”,懂我们的不易,也懂我们的小心翼翼。

 

以速度为媒,以服务为介,为每一位旅居新加坡的异乡人,传递内心深处最绵长的牵挂与想念。

 

这个春节, 无法说出口的想念,顺兴帮你传达;回不了的故乡,顺兴帮你送爱回家;提不动的行李,顺兴助你简装出发。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2020年1月1号到1月15号,顺兴跨境物流运费直降,全场8折起!

 

新到中新年礼品特惠8折起享受普货S$7.5/公斤;护肤类敏感货S$11/公斤

新到中行李新年特惠8折起,打破底价S$7.5/公斤

婴儿配方奶粉(三段以上)新年特惠8折起,仅需S$10/罐(900克装)

 

新加坡到马来西亚、泰国新年特惠,仅需S$4.9/公斤起

 

中国人在新加坡:过年,到底回不回家?

顺兴快递(新加坡)联系方式

地址:07-05 Paya Lebar Square, 60 Paya Lebar Road, Singapore 409051
 
电话:63855960/91702582
 
客服微信号:Shunxingexpress

 

走了那么多地方,最圆的月亮,还是在家的方向。

 

从晨曦到日暮,从春华至冬雪。不论何时何地,时空之间,总有人奔走相连。

 

顺兴物流,有速度,更有温度,我们陪你在路上。

 

(图文由顺兴快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