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中学生,获校友”股票王”赠送西甲球星签名球衣

0
1084

这名幸运的中学生,是莱佛士书院(高中部)的蔡恩哲。

 

640

▲站在蔡恩哲旁边的,就是巴伦西亚队长阿尔卡塞尔,送他的球衣可是量身定做的哦。

说起来事情的缘由,算得简单。在上个月22日举行的校际足球赛半决赛中,莱佛士书院对垒英华初级学院。比赛中,担任莱佛士书院射脚的蔡恩哲获判罚球,他却诚实告诉裁判,对方不应判罚。

虽然莱佛士书院最后输了比赛,但蔡同学拒踢罚球的诚实行为,受到了同袍、对手和民众的一致称赞。

莱佛士书院的想法可就务实多了,褒扬,就得体现在实际行动上!那怎么办?好办!谁让学校有强大的校友资源呢。

这校友就是号称新加坡“股票王”的林荣福!

640(2)

1954年出生的林荣福,是鱼贩的儿子,成年后因为股票投资的成功,收益非常丰厚,2014年的身家达到15亿美元。喜爱体育的他,从2010年开始就想收购球队。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在2014年5月,通过收购西甲劲旅瓦伦西亚70.4%的股份,成为俱乐部的新老板。

由校方出面,和球队大老板打个招呼,惊喜说到就到!西甲球队巴伦西亚的射脚兼队长阿尔卡塞尔等六名球星,上周就突然出现在蔡同学所在班级里,送上了签名球衣。

640(3)

▲签满瓦伦西亚球星名字的球衣,好珍贵

莱佛士书院的副校长,Magendiran Sinathurai,率先在面簿上发布了好消息。

640(4)

照片放大看

 

640(5)

▲当场在蔡同学的RI运动服上签名

640(6)

▲成品

640(7)

▲貌似在课堂上直接“砸”了女教师的场子

640(8)

 

▲中间一位,就是莱佛士书院能量巨大、擅长公关的副校长了

只能说,这是传说中别人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