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痛热症病例持续上升,新加坡环境局发现数百只蚊子在一房子内滋生

0
1616
当政府还在试图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时,新加坡也面对骨痛热症的爆发。骨痛热症病例持续上升,今年已累计15270例。
上周,新加坡新增1468例骨痛热症病例,创下了历史新高。
骨痛热症病例持续上升,新加坡环境局发现数百只蚊子在一房子内滋生
到了这周,骨痛热症病例还是持续上升,星期一至星期三的新增总数已达775例。
为了控制伊蚊的滋生,新加坡环境局增加了在骨痛热症较严重区域的稽查行动,竟然在一所房子内,发现有数百只蚊子在花盆里滋生!
新加坡环境局在脸书发布贴文表示,检测和清除蚊子滋生的栖息地是遏制骨痛热症传播的关键。
新加坡目前有 334个骨痛热症黑区,包括,安娜莎南齐智路和金炎路、高华道等。不过,他们却在阿裕尼路和芽笼路一带等黑区的其中一住宅单位发现有数百只蚊子在花盆里滋生。
环境局也在脸书透露,稽查人员会继续在骨痛热症黑区内进行稽查行动,从7月15日开始,凡是被当局查到有蚊虫滋生的住户,将被增加罚款。重犯者将被罚高达2万新币以及坐牢3个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