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生看黄片,新加坡男教师被判入狱54天

0
538

昨天(7月7日),新加坡一所名校的一名49岁男教师,因向自己的一名17岁男学生出示黄色视频,被法院判处坐牢54天。

案发在2021年初,男生常有负面情绪,经常通过自残行为来排遣负面情绪。他的母亲向老师(本案被告)报告此事。

被告找男生谈心,他对男生说,这年龄的男生排解负面情绪一般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服用药物,另一个是“自我刺激”。

男生不接受。被告继续施压,问男生有无看过黄色录像。之后,他从手机给男生发去黄色录像的链接,并点开其中一个。

四天之后,两人约了在被告家吃晚饭。

被告说天气很热,取了件背心让男生换上。男生换衣时,被告在一旁观看。

在吃饭时,被告大谈自己的性经历,并向男生施压,让他饮酒。

庭审记录显示,被告喝的比男生多。

之后,被告开始哭泣,并将双手放在男生的双臂和胸膛,长达十分钟。

他还把手机上三段黄色录像给男生看。

隔天,男生把事情告诉母亲。母亲向校方报告。副校长报警,该教师随后被捕,并被控上法庭。

法院昨天判处被告入狱54天。被告将从本月17日开始服刑。

为了避免受害男生的身份泄露,法官下令不得报道被告姓名。

各位读者,这类案件在你们所在的城市会怎么处理?请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