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复式海景套房,1万rmb睡一晚~

0
18842

在S.E.A. 海洋馆里有11间复式“海景套房”,这个海景不是看澎湃的大海,而是看安静神秘的海底世界。躺在床上可以透过落地式玻璃幕墙,欣赏到超过70种海洋生物在水中尽情畅游的美妙奇景。在木地板下方隐藏了一个浴缸,如果你愿意还可以一边泡浴,一边欣赏海底世界呢。

11套独特海景套房采用双层复式设计,体现海陆双栖的奢华闲逸。上层设有按摩浴缸、开放式客厅与室外露台,下层为绚丽海底景观,50,000多种海洋鱼类在眼前自由游弋,点缀舒适隐密的个人空间。隐身于世界最大海洋馆之侧,海景套房让您在体味海洋神秘壮美之时,享受五星级的舒适环境与个性化的私人管家服务。毗邻的S.E.A.海洋馆™和水上探险乐园™,将丰富您对海洋世界的探索,带给您浪漫闲适的欢娱!

海底世界的奇妙,远远超乎想象。入住海景套房时,如果恰巧赶上潜水员正在播撒鱼食,成群的鱼儿就会从四面八方涌来,场面一定十分壮观!百闻不如一见,现在就听听Angeline Ng 一家分享在海景套房的亲身经历吧。

当观景窗升起时,房间灯光会自动调暗,给宾客带来电影开场般的视觉享受。

客房设备

o 席梦思“Cool Max”豪华睡床

o 顶级400针埃及棉织床单

o 鹅毛枕头

o 设于卧房的50寸等离子电视,包括Cable Vision有线电视频道及琳琅满目的最新电影和音乐频道

o 设于客厅的50寸等离子电视,包括Cable Vision有线电视频道及琳琅满目的最新电影和音乐频道

o 设于客厅的沙发床

o 专享面对深海奥秘的下沉式按摩浴缸

o 无线高速宽带上网

o 附带最新宣传册的资讯夹

o iHome基座(iA100)

o 熨斗及熨衣板

o 专享室外按摩浴缸

o 免费瓶装饮用水

o 电子保险箱

o 织布衣物袋

o 聚酯拖鞋

o 鞋拔及外套刷

o Nespresso咖啡机,附带Nespresso咖啡胶囊及TWG茶包设备

o 迷你吧台,备有各式零食、汽水及果汁

您亦可体验…

o 海滨别墅形状各异的泳池

o 免费享用ESPA内的健身设备

o 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o 24小时洗衣/干洗服务

o 24小时客房服务菜单(备有国际美食及地方特色选择)

o 应要求提供礼宾车服务

感谢新加坡天宇旅游提供文字与图片资料。如需预定海景套房,可以直接写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加微信xinjiapoyan1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