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假期,备考的孩子们看过来!

1
954

六月学校假期就要到了,这可是新加坡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家长不必起早送娃上学,可以轻松些了。可学生却是闲不下来,尤其是将在年底迎接PSLE、O水准和A水准三大考试的同学们。

640

在足有四个星期的假期里,恐怕至多只能短暂休整几天,就得重新站在学习的跑道上,策马扬鞭往前赶了。

否则,当大多数同学都在利用你认为“漫长”的假期,卯足劲学习苦求进展的时候,你却在补觉、发白日梦、遍尝美食或和朋友相约看电影……,知道后果会是怎样吗?

大概4个月后就要接受PSLE、O水准和A水准三大考试洗礼的你,如果不随大流专注读书的话,今天你和学业之间的的小沟坎,或许会是明年你和理想学校之间的沟渠,甚至是10年20年后,隔着你和梦想生活的大鸿沟。到时或许你还是能够跨过去,只是会比现在更辛苦。

640

所以,就算来临六月是国家法定的学校假期,又怎样?正在大考冲刺路上的你,抱歉它暂时并不属于你,千万不要因此放慢脚步。就像我们在天气炎热的新加坡开冷气一样,一旦开了,它就能在持续运作中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一旦停了,要让它再动起来发挥制冷机制,又得等很久。

那就不睡觉发梦了,起来嗨!当然,嗨也得在点子上。没有方向和目标的盲目自嗨,吃了辛苦却未必能有成效,更可怕的是走了弯路,欲速则不达。

学海无涯,学习犹如驾船,想要成功抵达彼岸,努力搏击风浪的同时,也少不了灯塔指引正确的道路!ADVO补习中心的经验丰富老师,愿意做你求学道路上的明灯,从PSLE到O水准,再到A水准会考,一站站陪你往前走!

640(2)

大考前的年中假期,时间是那么宝贵和有限,与其自己没有章法地复习,犹如大海捞针—-毕竟差不多千年前,苏东坡就留下了“不识庐山之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名句—-不懂怎么复习,也是常有的事,不如参加ADVO专为PSLE、O水准和A水准会考举办的密集复习课程,请站的位置比较高,看问题又比较全面深刻的老师来帮忙你,快速有效厘清应考的思路。

在来临六月,ADVO会为新加坡的学生开设三大考试所有科目的补习课程,在每天6个小时,总共七天的累计42个小时内,为你细致讲解应付会考的技巧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640(3) 640(4)

 

课程选择可以从上午8:00–下午2:00,也可以是下午3:00–晚上9:00。具体的补习时间表已经排定,第一堂课就在6月4日。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吧!

想要了解有关ADVO学校提供密集复习课程的更多情况,可以参加他们在来临星期三或者星期五主办的工作坊。

选择1

5月25日(星期三),晚7:30–9:00
Suntec City,#02-478 S’038983
选择2
5月27日(星期五),晚8:00-9:30
1 Goldhill Plaza #02-43 S’308899

注意:入场免费,只接受提前电话报名的公众。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中学到高中学业上的难题,抑或A水准考试科目组合方面的咨询,都可以打电话或发简讯到Advo (8233 2753),也可发电邮到  [email protected](中英文都可以),完全免费!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