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航空好省钱,窗户破了胶带粘

0
780

640

网上疯传,香港飞往新加坡的虎航机舱窗户外围由胶带黏住,网民直呼不可思议。虎航事后受询时承认机舱窗户的内部表面的确出现裂痕,胶带只是权宜之计,会立即替换。

根据网络社群9gag网站显示,一名网民在4天前上传一张机舱窗户的照片,而该窗户外围由5张胶带黏住。网民写道:“这是我从香港飞往新加坡的虎航班机窗户。”

上传照片的网民没有进一步解释,究竟为何窗户外围需会被胶带黏住。才上传短短4天,就有2万1500多人点赞,更吸引530多人留言。

网友的留言大部分都不约而同地认为,航空公司使用胶带黏窗户外围,显得十分不可思议,毕竟人命关天。也有许多网友询问照片上传者,看他是否已安全抵达目的地,也有人揶揄因是廉价航空,所以才会使用胶带进行维修。

虎航发言人针对此事响应,机舱窗户出现内部的表面裂痕,正等待替换,胶带只是权宜之计。他也指,对于虎航来说,乘客和机舱人员的安全仍是至关重要的。

(信息来源于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