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春节常见甜点,含了多少卡路里你不想知道

0
1111

狗年到了,对很多人来说,过年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就是这种坐在一起吃吃吃的过节Style,让你每逢佳节胖三斤!为了让来年的你依然能够成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必须将控制体重的小警钟时刻敲打在你耳边,咱们特意挑选了一系列新加坡过年必吃,让你感受下其中…不怀好意的卡路里!

下列列举的食品平均卡路里含量在370卡路里左右。370卡是什么概念呢?一个体重55公斤的女纸,需要徒步两小时15分钟才能消耗掉它的热量!——下嘴需谨慎,因为吃这些东西,你得花老长的时间去消化!

1.肉干

虽然新加坡人对肉干的爱有如绵绵江水滔滔不绝,但是你要知道的事,一片小小的肉干,大概也就94克重,但是却有着370大卡路里。

2.千层糕

作为马来西亚印尼知名糕点,这可谓是佳节必备单品了。但是其中的黄油、面粉、糖份,对精致的猪猪女孩来说也很致命~因为小小两片,就有475卡路里在等着你。

3.花生饼干

清脆可口的花生饼干,一口浓郁,一口满足,当然还有一口卡路里。

小小六块小饼干,306卡路里在等你~

4.花生酥

讲真,花生酥长了一副看上去卡路里就很高的样子。但是你不会想到,原来它的卡路里这么高~甜腻的配料,小小两块,四百多卡就有了~

5.虾片

以虾片为代表的春节必备零食小吃,是七大姑八大姨们盘着腿聊家常的绝佳下酒菜,吃着吃着,就开始催婚催嫁催买房了,吃着吃着,330多卡路里就上去了。

6.炸虾卷

下面这款食品在春节期间也会时常见到。油炸食品plus鲜虾组合,一盘子分分钟三百多卡路里,而且除了卡路里,胆固醇含量也分分钟吓死你。

7.美味黄梨塔

虽然一到过节,咱们就浸泡在美味黄梨塔的香气里面,作为新加坡人心头好,黄利塔的地位一向非常之高。但是,四个小小的黄梨塔,潜伏了373大卡。答应我,精致的猪猪女孩,是不会被这些甜食折服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