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詹姆斯·库克JCU拿的文凭,和澳洲的一样

1
3870

今年7月,根据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签署的广泛协议,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JCU)将正式成为澳大利亚的分校区,这意味着新加坡JCU,不再是第三方办学的私立教育机构,而成为一所正式的大学。意味着在新加坡JCU所获得的文凭,和在澳洲JCU读书所获得的文凭是一!毛!一!样!的!

640

很多人都知道,新加坡的私立大学一般是采用第三方办学,换句话说,就是新加坡和另一个国家一起创办私立大学,颁发总校毕业证书。私立大学JCU(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也是如此。但是从这个7月开始,JCU新加坡将正式摆脱过去的第三方身份。

去年,新加坡JCU获得“教育信托星级证书”(EduTrust Star),这是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授予私立教育机构的最高荣誉,也是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六年来首次出现星级院校。

与这个分校身份获得肯定的同时,是新加坡JCU的学生将可以在新加坡从事兼职工作。要知道,在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学生是不可以出去打工的,否则将被处罚。

640(2) QQ图片20160522153757

1校区背景

JCU新加坡校区是由澳洲主校区直接投资与经营管理的首个海外校区,于2003在新加坡建成。也是目前新加坡唯一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直接在新加坡办学的澳洲政府大学直属分校。目前在校人数3500名,老师与学生教学比例为1比20,15%的教职工作人员由澳洲直接委派。

2教学管理

JCU新加坡校区的高层教学与管理人员都是由澳洲JCU大学直接委任和长期派驻在新加坡执行教学与管理工作的,新加坡校区所有聘请的教学老师至少都是拥有硕士或博士以上学位的资深老师,这些老师都必须通过澳洲JCU大学的审批才可受聘于新加坡校区执教。这样就可以充分的保证新加坡校区的所有教学与管理都是和澳洲各校区同步进行的,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

3教学模式

JCU新加坡校区把JCU的优势课程并且是受到亚洲学生需求、雇主好评的课程开设在新加坡校区。学校共提供54项专业课程,所有课程都采用和澳洲各校区完全相同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制度。学生统一参加学校的考试,文凭也由学校直接颁发并受国际认可。课程、教学、考试、学位证书与母校完全相同。学生成绩单及毕业证书由母校颁发,不显示新加坡国际校区字样。

4毕业指导

JCU新加坡校区学生毕业率高达96%,在新加坡就业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常被用人单位评为知识性强,实用能力全面。学校不仅重视教学培养,也为自己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培训与指导,培训学生写简历技巧、面试技巧、工作技巧等等目的就是让学生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多竞争优势。同时JCU会推荐工作给优秀的学生。JCU新加坡校区目前正在不断的扩展有许多职位的需求,会优先录用自己的毕业生。

5移民前景

JCU新加坡校区的毕业生享有新加坡人力部特许的留新人才计划:即毕业生只需7个工作日就可以在人力部的网上直请一年有效期的个人就业准证(EPEC),批准率百分之百。这样学生就有充分的时间留在新加坡找寻一个自己满意工作,该就业准证也为学生日后申请移民带来绝对的加分优势。学校学士生毕业生起薪在1800到2500新币之间,硕士起薪在2000到2800新币之间,申请SP比较轻松。

6申请流程

640(3)

 

(文/新加坡天宇商务)

如需办理,可添加天宇商务微信号咨询:skylinebiz,咨询电话:65340985。天宇商务零中介费申请新加坡JCU!

1条评论

  1. Greetings! Really instructive assistance inside this distinctive report! It’s the small alterations that will create the most important improvements. Countless due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