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求职盛宴,腾讯、阿里、京东、华为0距离接触!

0
1238
1000+企业

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

10000+职位

算法工程师、区块链开发、创意总监、

美国PR、海外运营、管理培训生等

只招全世界的海归人才

没错,说的就是你!

久未发福利,今天我们要放大招,给大家安利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看了就想去,去了绝对嗨,能嗨还能学的超赞……

招!聘!盛!会!

4月28、29日,集大型招聘、论坛、工作坊为一体的海归职业盛会—“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要在香港盛大开幕啦!

我们的活动地点不洋气,只不过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就是那个水果姐火星哥开演唱会、斥资24个亿、能容纳上万人的香港最大展馆举行而已↓

我们参与招聘的企业不牛逼,只不过是线上加线下的香港、外资和国内上千家企业,包括这些而已↓

这都只是其中小部分……

我们规模也不大,只不过集合了海外100来家顶尖院校,吸引了5万来名海归而已!

我们的参与方式不多样,只不过除了来现场,还能动动手指,线上投简历而已!

我们的活动也不丰富,只不过除了找工作,还能听数十位大佬论坛演讲,参加十几场分论坛而已!

我们对参与者的要求更是

Very Simple!

不管你混香港、美国、德国、日本,还是澳洲、英国,新加坡,只要你是海归人才!

不管你是零工作经验的应届生,还是混迹职场十年的老司机,只要你是海归人才!

不管你是能说会写的文科狗,还是只爱高端科技的理工男,只要你是海归人才!

不管你想在传统企业大展拳脚,还是新兴行业冒险挑战,只要你是海归人才!

反正来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就对了!

因为……

没错,我们找的就是海归你!

十年磨一剑,

展现你才华的机会来了!

学以致用,把牛逼的东西带回来,

才最牛!逼!

最有潜力的区域,最创新的行业,

就差一个最有才的你!

家人工作两不误,

回家发展,原来也不错!

大中华的市场,

绝对够大!

香港or内地,哪个都不差!

港德美英海归聚一起,

还怕搞不定对象问题?

如果是回来参加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

那就不一样了!

科技、教育、艺术、媒体……

总有一个职位适合你!

参加我们的职业盛会很简单,”阅读原文“ 链接,就能报名线上、线下招聘会啦!

大会志愿者、企业赞助也都在火热招募中!快掉进碗里来,和我们共同创造历史吧!

全球、香港、内地推广志愿者,

及企业赞助请邮件联系

[email protected]

或添加微信联系

微信号:INNOHK

什么?你还在犹豫,看来圈妹得放个视频刺激一下你了!

曾经为了国际化,我们出门打天下,谁知如今国际化,就在家门脚底下!

如果你是待业海归,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就赶紧来线上、线下参与“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海归们一起搞事情一起造!

组织机构

联合主办

全球战略合作媒体

全球各地区最大华人自媒体全力参与!

活动赞助商

活动介绍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是一个集招聘、论坛、工作坊为一体的职业盛会,将在2018年4月28-29日于亚洲博览馆举办。现场将有香港、外资和国内优秀企业进驻,发布上千个职位,同时,线上亦将举办招聘活动,将有上千家企业进驻。

本活动将全世界的优秀人才及创新企业汇聚在香港,覆盖200家世界领跑企业、吸引50,000科创人才参与。招聘会活动将全天举行,同时,创科机构将联合举办高峰论坛、演讲、工作坊等活动。

我们向全世界的创新人才发出邀请,邀请你们来到香港,来到大湾区,找到属于你们的工作和梦想!

 

点击这里,就能报名线上、线下招聘会啦!

(图文由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组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