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 | 新加坡命案又起:芽笼Hotel 81发现二人横尸客房

1
2075

新加坡又出命案,周日晚上在芽笼16巷的Hotel 81又发现两具尸体。

(有没有一种错觉就是新加坡最近一周每天都有血案,到底是怎么了……)

640 640(2)

警察正在酒店调查该起案件

周日晚7点45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一名31岁的男子和一名29岁的女子被发现在酒店房间内一动不动,医护人员称两人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已立案并正在调查这起非正常死亡案件。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31岁男子为印度籍,而29岁女性是印尼人。根据入住资料显示二人均持WP。男性死者衣着完好,女性则身上有伤,酒店房间和浴室也分布有血迹。

晚上10点时,至少有7辆警车,其中包括犯罪现场调查面包车,停留在酒店门外。

警察也查看了酒店大堂的监控录像。

酒店其他住客也表示很震惊。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郑米利(音译)目前入住该酒店,他说:“我知道芽笼是红灯区,确实会有一点危险,但我没想到命案就发生在我身边。我好害怕,估计今晚睡不着觉了。”

640(3)

案件发生地:Hotel 81

(新加坡眼整理翻译,消息来源于海峡时报)

关键词:新加坡芽笼命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