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7岁无照男司机,撞死人后弃车逃跑

0
1555

17岁明明是不可以拿驾照的年纪,却有一位新加坡男生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一辆车,开上了路。还与电单车相撞发生了车祸,酿女死男伤惨祸….而这位男生当场被吓得弃车逃离,不过最终落网!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早上7时56分,宏茂桥5道往汤申路上段与宏茂桥第二工业区交界处的路段。死者是46岁的刘丽娇,在一家工厂做管工,当时她正坐在55岁的散工男友“阿宾”的电单车后面。不料一辆轿车忽然从后方撞上,导致刘丽娇被抛飞过一辆德士后才落地。当救护车抵达现场时,她已经经昏迷不醒了。

640

▲死者刘丽娇

警方发言人证实,昨天早晨车祸后,一名昏迷不醒的妇女和一名55岁男电单车骑士,被送到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这名妇女,也就是刘丽娇在后来不治身亡。也就是刘丽娇在后来不治身亡。警方也在疏忽驾驶的罪名下,逮捕了17岁的轿车司机。车祸后,他还吓得弃车逃跑,真是缺乏责任心啊…

640(2)

▲车祸现场还留下掉落的车牌,防撞杆等

来看看新加坡网友是怎么评价这件事的吧…

640 640(3)

新加坡未成年人驾车这回事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去年一位同样也是17岁的聋哑男生,三次偷驾巴士上路兜风,十分任性。

这位男士对公共交通非常感兴趣,于2015年3月8日到兀兰工业园的停车场,寻觅了一辆较容易驾驶的自动挡巴士,随后用紧急按钮开车门,再在巴士上找到了车钥匙,成功启动了车子。他将巴士从兀兰一路驾驶到文礼附近,巴士公司的员工发现车不见了,火速用定位系统找到被他驾走的巴士并追赶正在兜风的他,才将其拦下…..

640(4)

除了在兀兰偷驾私人巴士这次,他也承认今年早些时候还曾从Bukit Batok一停车场偷驾巴士。(这些巴士都这么容易偷吗

640(5)

 

小伙子的爸爸说,这孩子对公共交通感兴趣已经一年多了,他在家也会玩开车类的游戏,也和他哥哥一起去看相关的展览。目前他被控三项偷驾巴士、三项未满18岁驾驶巴士以及三项未购买第三者保的罪名。他的父亲也选择不保释他……

哎,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咋了,都这么任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