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有福了!云海肴首推儿童菜单,还有互动环节…

0
370

好消息!云海肴首次推出独特的儿童菜单并结合互动学习环节。这是专为12岁及以下小孩量身定制的菜单,既美味又有营养的菜肴~

店里提供15多道菜品组合和互动学习环节,让小孩通过餐点学习和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点餐完全可以交由小孩自己选择,这鼓励他们在浏览菜单的同时了解食材。小孩可以点套餐或单点点餐哦~

每个套餐都附有主菜的选择,还可以选蔬菜鸡肉蛋炒饭、茄汁海鲜烩饭、三鲜鸡汤米线或番茄多多鸡蛋面。另外还有水果和蔬菜作为配菜。

蔬菜鸡肉蛋炒饭 Chicken Fried Rice with Vegetables

茄汁海鲜烩饭 Seafood Tomato Baked Rice

三鲜鸡汤米线 YUNNANS Rice Noodle with Chicken Soup

番茄多多鸡蛋面 Tomato Egg Noodle

总共有4种均衡搭配的套餐(每套12.90新元),餐中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水果和蔬菜。还有可爱的餐盘和餐具,云海肴也很讲究摆盘设计,这可提升小孩的食欲。

鲜虾饼ABC套餐 Mixed Veg Shrimp Cake with ABC Soup Set

这套餐有新鲜多汁的虾饼搭配细细切碎的蔬菜再ABC汤。这套餐还附带了新鲜制作的玉米饼。

香烤鸡翅套餐 Grilled Honey Wings Set

有两块涂上蜂蜜并烤至酥嫩多汁鸡翅组成,搭配一粒卡通造型的小面包,可选择老虎豆沙包、兔兔紫薯包或小黄鸭流沙包。

汽锅蒸蛋虾卷套餐 Shrimp Rolls with Steampot Egg Set

两个金黄炸虾卷和特制的柔滑蛋,再搭配上一粒卡通造型的小面包,可选择老虎豆沙包、兔兔紫薯包或小黄鸭流沙包。

汽锅蒸肉饼套餐 Steampot Meat Patty Set

鱼豆腐和肉饼一同包装在云南蒸锅中蒸煮。最后搭配上一粒卡通造型的小面包,可选择老虎豆沙包、兔兔紫薯包或小黄鸭流沙包。

另外小孩也可以单点的小吃如虾卷、豆腐乳、香烤鸡翅、自制蔬菜虾饼、玉米粑粑等等。

虾卷

豆腐乳

香烤鸡翅

自制蔬菜虾饼

玉米粑粑

家长们还不赶快带孩子们到店里用餐,这么具有教育性的菜单又可让小孩们吃到健康的食物,真是一举两得!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