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车祸导致PIE足足阻塞5小时!货车变形两司机重伤

0
677

泛岛快速公路(PIE)昨天(11月29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三辆货车接连相撞,其中两辆货车车身严重毁坏,两名司机重伤送医!事故导致往樟宜机场方向的PIE路段足足塞了5小时!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地点在PIE往樟宜机场方向,罗尼路出口后。

以上是新加坡眼网友阿雄网友昨天下午4点多发来的现场照片。显示出事的货车前后紧挨着,损坏较为严重的是后面两辆。中间的货车已被压得变形,前围盖板更是因为猛烈撞击而脱落。后面的第三辆罗厘的车头完全变形,车顶弯曲,相信当时撞击相当猛烈!

警方说,事故涉及两辆自卸货车和一辆货车。有目击者说,是因为其中一辆自卸货车突然刹车,导致后面两辆货车接连相撞。

民防部队说,一名司机受困在座位上,消防人员用液压救援工具将司机救出。意外导致两名男性司机重伤,他们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都动不了了

车祸导致从罗尼路到英娘道之间的路段堵塞,部分巴士的正常服务也受到影响。

▲继续塞

新加坡眼提醒各位网友,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