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天2起血腥命案!芽笼壮汉被人活活打死

0
1668

昨天(7月9日)早上7点四十分左右,一名路人在路过芽笼24A的后巷的时候,发现一名身上纹着纹身的壮汉一动不动躺在墙角,路人好奇地上前查看,发现这个男子满脸是伤,嘴角流血,头部也肿胀得很,再仔细一看,路人被吓呆了:这名壮汉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

路人立马报警,医护人员赶来现场,也证实男子已经死亡多时。

这名死者是41岁的阿林。警察调查后发现,阿林身上并没有刀伤,而且死者身上携带了大笔现金,连翻动痕迹都没有,因此也不可能是谋财害命。

阿林全身上下,只有眼角有比较明显的瘀伤,但是身下有一大滩血迹,死因很是离奇。

▲事发地点

由于附近有不少便利店,加起来装了7台监控。警方立马调出附近的监控画面查看。

视频显示,死者早上6点58分被监控拍到在芽笼路上的一间门店内奔跑,一个穿着橙色上衣的男子在前方,一把将死者推倒在闸门,死者拼命挣扎着跑了出去,摔倒在人行道上。 紧接着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子扑向死者,用力的向他头上挥了三拳,就跑开了。

▲男子被打的全过程

画面还拍到,后来死者被一名路人扶起,然后独自离去,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情,但过了十几秒,他却折返回头,朝着打他的人的方向走了过去。

▲监控画面里,男子被路人拉起

万万没想到,不久之后,他却被发现死在了后巷,而且警方到场后,在现场盖上了两个蓝色帐篷。(一般如果尸体在一处的话,就会只有一处蓝色帐篷,但如果遗体有其他部分分离,则会有多处)

▲命案现场的两处蓝帐篷

警方在调查命案发生的周边之后,发现附近一家店的走廊上有血迹,而且周围有一家咖啡馆早上的时候有人打架。

▲现场血迹

死者的父母得知爱子身亡,悲痛欲绝,他们提到,阿林在独自离开后,明明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警察却和他们说,死者可能是在后巷跌落而死。 他们疑虑重重,为什么儿子会跌死?又要在上面盖上两处帐篷?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非正常死亡的命案,他们仍正在蛛丝马迹中调查真相。

纹身壮汉在芽笼死于非命,有猜测说死者可能涉及黑帮?为了女人?而目击者回忆说,阿林是因为试图在两帮人之间劝架,却反被当成了攻击的对象。

无独有偶,今天下午在直落亚逸的文达街,一名39岁的印度族男子被捅上在街道上,后来被送到医院时不治身亡。目前,命案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60岁的相关男子。

接连两日,两件命案!新加坡虽然治安很好,但是也仍会有意外发生。希望警方能早日查出案件的事发原因,同时大家外出时也要多多提高警惕,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