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考雅思流程,附本季度考期表

19
3912

对于明年想申请新加坡本地公立大学(国立大学,南洋理工等),英国澳洲学校的同学,现在就应该准备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当天流程介绍—笔试

1.到达考场

请在笔试当天上午08:00前到达考试中心。请提前安排好早餐,保证体力。

2.确认考场号

在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并参照身份证件(护照)号码,与准考证核对,确认自己的笔试考场/座位号。

3.进入候场室

出示准考证,听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到候考室候考,并将您的个人物品置放在指定的区域(有的考点会把个人物品放在考场外)。

4.入场

请准备好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和一张6个月内护照照片尺寸的彩照,并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与考号;
监考人员会告知考生座位号;
考生会被要求在检录时进行非透视式电子扫描。

5.就坐

根据桌卡找到座位后就座,并核对桌卡上的个人信息和考试安排。

6.发放答题纸

有的考点考生的身份证会被暂时集中收起进行查验,并在笔试结束前归还。
监考人员发放听力与阅读答题纸,请根据监考人员指示进行填写。

7.听力考试

监考人员将会现场拆封并分发听力试卷,指示考生填写姓名与考号。
听力考试录音将会提示考生何时可以打开试卷。在此之前,请勿打开。

8.阅读写作

请仔细阅读写作试题说明,注意2篇作文的字数限制。每篇作文都有建议时长,方便考生掌握时间。

9.考试结束

当监考人员要求停笔时,请考生马上停笔并放下铅笔和橡皮。否则将会被视为违规,情节严重者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10.离场

请按照监考人员指示,按顺序离场;
请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和桌卡。

 

新加坡雅思考试时间安排(截至9月底)

以报名情况来看,G类考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快要满场, A类考场的位置还有些剩余,如果童鞋们可以确定考试时间最好早一点报名以避免自己的计划受到影响。

 

G类考场:

A类考场:

====================

【任何关于雅思的问题,都欢迎咨询联邦乐尚雅思中心】

雅思考前冲刺班本周六(7月5号)新一期正式开班,火热报名中!(目前平日班已经爆满,只能在平时晚上上课的童鞋可以预报,抢占位置,周末班还剩几个名额,如果打算在10月~11月考试的同学,就尽快报名吧)

雅思考前冲刺班介绍(针对3个月~半年内准备考试的同学)

剑桥原版教材听说读写强化课 + 独家权威雅思技巧课(7分以上设置)+外教口语实战训练+模拟IELTS笔试口试+作文submit教师批改个性化指导

====================

学校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雅思培训领导者,目前已有上千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考试分数保6争7/8。专业资深雅思中外教,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我们的实力敢承诺:*低于6分免费重读/退全额学费!(*根据不同报名课程)

联系我们

地址:420 NORTH BRIDGE ROAD#03-10, NORTHBRIDGE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Bugis MRT(or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电话:(65)91823450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查询老师、课程详情及学员雅思成绩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