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俄罗斯情报显示:ISIS派十名恐怖分子潜入泰国

0
1368

“恐怖分子进入泰国”的消息,在半天之内刷遍全球各大媒体的首页,从BBC到路透社,包括新加坡本地的《海峡时报》等媒体。

泰国警方在一份内部文件中援引俄罗斯秘密情报机构的消息称,10名与“伊斯兰国(ISIS)”有关的叙利亚人已经潜入泰国境内,有可能在泰国策划恐怖袭击事件。

640

情报备忘录称,他们的计划是袭击“俄国人和俄国的泰国同盟者”。

10名与“伊斯兰国”有关的叙利亚人在10月中至10月底期间潜入泰国境内,芭提雅4人、普吉岛2人,曼谷2人,其中两人去向不明。其目标是制造针对俄罗斯人和与俄罗斯有关目标的重大袭击事件 。

640(2)

2014年,到泰国旅游的俄罗斯人高达160多万人,超过任何一个欧洲国家,是继中国人之后泰国的第二大游客群体。而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则是俄国人到泰国度假的高峰。

0

(2015年8月17日曼谷四面佛爆炸现场)

640(3)

(2015年7月中国央视的新闻画面)

曼谷”四面佛爆炸袭击事件”导致20人死亡,就被认为是针对泰国遣返中国的维吾尔人。

俄国从9月底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所谓的“伊斯兰国”的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10月,一个与“伊斯兰国”有牵连的恐怖组织声称炸毁了俄罗斯的一家航班,导致机上224人全部丧生。

640(4)

泰国好冤,俄罗斯和“ISIS”打架,为啥是千里之外的泰国受到惊吓?不过,恐怖分子哪有什么道理可讲。

0(2)

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ThawipNetniyom将军说:“一切都很安全,请大家放心”。

640(5)

泰国当局强调,尚未发现有任何异常迹象,也不能确认有叙利亚人进入泰国。

恐怖主义阴影笼罩全球,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虽然情报显示只是泰国在此次事件受到威胁,但是在东南亚甚至全球,没有人可以百分百保证自己能高枕无忧而袖手旁观。

各位近期要去泰国旅游的同学们,尤其是前文提到几个热门旅游点的,务必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