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宝马车主被疯狂人肉,竟因$10加油费……

0
927

这两天,新加坡一宝马车主在网上被疯狂人肉。

事情是这样的——4月14日,在淡滨尼附近的Caltex加油站,这位宝马男加了$135的油,他只愿付$10,理由是“我只想要加10块钱的油,60多岁打油工听错了,居然加满了…… 谁加油,谁负责。”

加油站大叔百口莫辩,最后忍气吞声,答应自己补上差额……

一方是拥有宝马5系的年轻人(在新加坡,怎么样也要$30万才能开宝马车5系),一方是拿着低工资的中年蓝领,就算是得理,也没必要不饶人。

愤怒的网友,开始人肉,把他翻了个底朝天,更有眼尖的网友坦言这个宝马车主是“惯犯”:

根据这位网友的说法,这个宝马车主每次都是打油$10,用英语说:fuel ten (添10块钱的)。而这发音跟 “ full tank” (添满缸 听起来超像,有人认为,这是他故意混淆视听,以“骗”取油费。英语发音好的也不妨读读试试。

事情越演越烈,远远超过了宝马车主的想象力,随后他辩解道:

“根本没有和加油工人讲英语,是讲的华语!”

不过貌似越描越黑,网友并不买账。

宝马车主这次加油事件之后,也是被整得七荤八素。

(网友给宝马男发来短信嘲讽)

宝马车主担心自己在公司的声誉和儿子人身的安全,选择了报警。

坦白说,人肉搜索方式,我们并不赞同~

可如果真如网友所说,宝马男是“惯犯”(我们很好奇网友是怎么知道的…..)

新加坡巴掌大的地儿,才有多少个加油站? 久走夜路必撞鬼,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信息通畅言论自由的时代,只想说,小小伎俩,难逃汹涌民意……

各位小主们,你肿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