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争议的李光耀孙子同性婚姻,家人首次公开表态!

0
25008

李光耀孙子李桓武和男友在南非结婚之后,更多爆炸性信息公布。原来婚礼当天,李显扬全家都有出席,见证了他们的婚礼,还公开表示支持!

昨天李桓武在facebook上po了这张“世纪大合影”…….照片中,双方家人面带微笑,场面十分温馨。

从右起为李绳武、李显扬、李韶武、林学芬、李桓武、王毅睿及其家人。

并配文“明年见,开普敦!”,还艾特自己的父亲李显扬和哥哥李绳武,而且加上了family的标签。

对于儿子出柜结婚的事实,李显扬表现的态度宽容。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他表示“相信我的父亲(李光耀),会很高兴知道这一点”。

李光耀也曾在2007年人民行动党的青年联盟活动上谈起同性恋话题,或许能窥探一点他的态度。

视频来源youtube:magicstar

他说:“同性恋倾向是否与生俱来,我请教过医生。如果是因为遗传学的性质,而你也无法改变它,那我们为什么要将它视为一种违法的行为?各个宗教和社会都对它有强烈的压制力量………但是,它真的如此吗?如果它只不过是一种基因变异造成的,我们该怎么办?”

让李桓武印象深刻的,是婚礼后开普敦天空的彩虹。他拍下了代表同志之恋的彩虹,并深情地加上了“follow that rainbow”(跟随那道彩虹)的标签。

“follow that rainbow”出自李光耀先生著名的一段演讲。1996年,李光耀先生曾鼓励年轻人抓住机遇挑战,” look at the horizon, find that rainbow, go ride it.”(看着地平线,找到那道彩虹,去勇敢地骑上它)。也许在李桓武看来,彩虹也是爷爷李光耀来自天堂的祝福。

今年是李桓武和兽医男友王毅睿交往的第六年,两人的朋友们也加入了伴郎队伍,大家在码头进行自拍留念。

李桓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婚礼是自我成长的重要一步,非常高兴能够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个时刻。”

图右为李桓武

另一半王毅睿也更新了脸书,上传了婚礼花絮照片…….

两人私下也和家人互动频繁,男友王毅睿的家人甚至也出席粉红点活动,表示对同性恋群体的支持。

在伦敦的同志游行上,也有王毅睿父母的身影……..

李桓武和他的伴侣还会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除了父母,鲜少出镜的李桓武的哥哥李绳武和弟弟李韶武,也似乎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这桩婚姻的祝福。

此处科普一下李显扬的另外两个儿子,其实个个都很优秀的。

大儿子李绳武1985年出生,2009年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圣图灵学院,并取得全系第一的优异成绩。在校期间,李绳武加入了牛津大学辩论队,还在国际辩论比赛中获得最佳辩手。2011年,他获得英国剑桥大学政治与经济学硕士。

随后他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16年开始在美国哈佛大学担任经济学研究员,并攻读经济学博士后。现在已经是美国哈佛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了!还获得了业界超牛的第19届ACM最佳论文奖。哈佛大学专门为他发了公告。

小儿子李韶武出生于1995年,毕业于莱佛士书院,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亚洲杯桥牌锦标赛,并战胜强敌中国队获得金牌。

左一为李韶武

目前暂未公开他们的婚恋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