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女佣被谋杀,凶手居然和警察是一家人

0
1657

这周二(7月26日),一名女佣在雇主家跌倒失去知觉,就算雇主赶紧叫来救护车,也无济于事,当场就被宣告死亡….

就在大家惋惜之时,警方一语道破天机,谋杀女佣的,不是别人,正是装模作样叫救护车的雇主!

640

▲(雇主:印度族母女,被警方带走)

住在碧山11街,145号组屋9楼的,一家印度族人。女主人叫凯娅蒂丽,和老公生了4岁的女儿和1岁的儿子。同屋的,还有另外两名租户。凯娅蒂丽的母亲,普蕾玛也时不时地会来住上几天。

她们一家请过3个女佣,去年刚请来的唐恩,就是这次“跌倒”身亡的缅甸籍女佣。

640(2)

▲(碧山11街,145号组屋)

邻居爆料,这家的男雇主,就是一名警察!案发之后,来了好几个警察,邻居还以为是男雇主的同事而已,没怎么当回事儿。

哎,男雇主身为一名警察,居然能让这种事儿,发生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640(3)

▲(警方和男雇主一起回到案发的家里)

邻居还说了,唐恩平时看上去还算正常,只是经常会戴着口罩,唐恩平时还会在组屋楼下走走,邻居最近几天没看到唐恩,还以为她生病了。

不过,邻居说的还有一点,很值得关注!她说,唐恩刚来的时候身材中等,可最近看到她,却发现唐恩瘦到皮包骨,双眼又红又肿,像是被人打了,让邻居以为凯娅蒂丽家,又换女佣了……

警方也发现,唐恩的遗体上,有很多处受伤的痕迹,明显在生前被虐待过。怪不得,警方会识破凯娅蒂丽“热心救人”的把戏,以谋杀罪,逮捕了凯娅蒂丽和她的母亲!

640(4)

▲(邻居爆料,唐恩现在的样子只是照片里的一半,瘦到只剩骨头)

对于这次女佣被谋杀的事情,家庭佣工中心(帮助有困难的外籍女佣的组织)主席,杨木光表示很难过,会和当局紧密合作,希望能够为死者的家人提供协助。

他还说,“新加坡人口继续老龄化,外籍女佣的需求持续增加,除了要采用公平的招聘方式,还要为女佣,打造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也是很愤怒的……

640(5) 640 64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