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幕,让你一次摸个够!

0
3899

1

位于圣淘沙万象馆(Images of Singapore)旁的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在本星期六(10月25日)开业。

这个占地2500平方公尺的景点,将展出60多个名人蜡像,包括好莱坞明星、政治名人、运动健将,以及海内外艺人等。

蜡像馆上周六预先开放给媒体参观,一小部分蜡像还未亮相。虽然有些人物的蜡像在其它国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也看得见,但资深艺术家Amanda Horton表示,每座蜡像都是独一无二的。

她受访时说:“比如你在这里看到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在纽约或伦敦看到的,都不同。”“她的发型、妆容及服装都会不同。我们虽然可以完全复制那些蜡像,但我们会根据人物真实生活中外形上的变化,从而对蜡像做出改变,让每一个蜡像变得特别。”

据了解,每座蜡像的制作费约30万新元,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完成。蜡像的头发都是一根一根注入进去的,因此,光就头而言,就已经需要大约4个星期才能做好。

2

60个海内外名人蜡像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将展出超过60个名人蜡像,海外的代表性人物包括亚洲天王周杰伦、好莱坞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本地的名人蜡像则包括天后孙燕子、新传媒第一代阿哥黄文永、导演梁智强等。

至于其中包括多少个本地人物,蜡像馆不愿透露具体数字,但表示亚洲名人蜡像将占据大约一半。馆内所有蜡像将定期进行更新及维修,蜡像馆也在探讨每年添进或更换一些蜡像。

3

人也入住蜡像馆

蜡像馆虽然有展出不少虚构人物,但 E.T. 却是唯一一个非人人物。游客可以披上艾里奥特(Elliot)的招牌红色连帽外套,重演电影《外星人E.T. 》里,E.T.带领骑着脚踏车的艾略特飞上天空的经典画面。

4

让你一次“摸个够”

博物馆一般都有“只能看,不能碰”的规则,但在杜莎夫人蜡像馆里,你却能尽情碰个够。

为了鼓励游客与人物蜡像互动,馆内提供各种不同道具及亮丽饰品,让游客能照出有趣好玩的照片。例如拿起乒乓球拍,与本地乒乓女将冯天薇一较高下,或是穿上潘厝港(Phua Chu Kang)的招牌黄靴,扮演他的分身!

5

也能决定馆内展出的人物

游河体验通将在开业当天投入运作,通过过灯光与音响等感官效果,让游客认识新加坡。

虽然蜡像馆展出的都是“对社会及周边的人有极大贡献及据影响力的代表性人物”,游客也能提议他们觉得值得被列入蜡像馆的人物。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与万象管总经理林莉莉受访时说:“游客参观完蜡像馆后,我们会请他们填回馈表,让他们提供意见并说出他们还希望在蜡像馆里看到哪些人物。”

6

一个设有游河体验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球第一个设有室内游河体验的蜡像馆。这个名为“Spirit of Singapore”的游河体验长达4分钟,展现新加坡城市景观。

7

第一代阿哥黄文永

蜡像如此栩栩如生,是否让你想起已故的新传媒第一代阿哥黄文永?

8

天王周杰伦、美国人气歌手TAYLOR SWIFT

没买到周杰伦12月底在新加坡演唱会门票?没关系,你能在这里与周董做近距离接触哦!你也可以戴上蜡像馆提供的亮丽饰品,打扮成巨星模样与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一起同台表演。

9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美国总统奥巴马

戴上王冠与英女王合影或是与奥巴马总统来张自拍照吧!

10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美国总统奥巴马

戴上王冠与英女王合影或是与奥巴马总统来张自拍照吧!

11

歌手MADONNA及BEYONCE

麦当娜(Madonna)及碧昂丝(Beyonce)的蜡像也太逼真了吧!

12

“万人迷”球星DAVID BECKHAM

想不想和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起做仰卧起坐?

13

导演梁智强、国际巨星成龙本地足球传奇范迪阿末(FANDI AHMAD)

艺术家为新加坡足球传奇人物范迪阿末(Fandi Ahmad)的蜡像做最后修整。

14

坞明星夫妇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

与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及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做近距离接触。

 

(来源:xinmsn 作者:张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