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发生了什么大事?还惊动了警察

0
10306

这两天,牛车水珍珠坊简直是人~山~人~海~排~山~倒~海~

连警察都出动了~~

(以上图片由网友提供,摄于8月1日)

不知道的还以为到了中国春运现场。

拉近了才知道 ,原来是汇款中心。

来来来,随意感受一下。

因为近期新币对人民币汇率暴涨,持续破5,甚至到了5.02X,所以,汇款中心外面筑起了人墙。

这是网友7.31拍的照片,当时他是晚上7点去汇的款,排了40分钟才汇上。

汉生汇款前的盛况:

长诚汇款前也是车水马龙:

这位小伙伴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商场保安在那里维持秩序,也是开了眼界了~

图片由网友@坡上枝花 提供

自从上周五(7月27日),汇率破5后,网友汇款的激情一浪高过一浪。那些20几天前汇款的小伙伴都哭晕在厕所了。

(一位网友7月3号汇了4万2的新币,当时是4.86,我们帮他算了一下,若按今天汇款中心4.995算,损失了5000多人民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最近汇款中心的汇率也持续走高~~

今天汉生汇款贴出的公告如下,免手续费的按4.920换算;若按5计算,就要收$18的手续费。

我们采访了汉生汇款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差不多从7月30、31号开始,排队的人就多了起来,是以往的两倍。以前是周末人比较多,现在工作日人也不少。每天差不多下午5点开始,就排起了长队。

再加上月末月初,很多人刚拿到工资(现金),所以也都来汇款了。

我们今天下午3点左右到汇款中心,拍到的画面是这样的。

人还比较少,可能是上班时间。

5点左右,人开始多了起来。

长诚汇款柜台前也是如此。

(图片由扑面而来提供)

对于要到汇款中心的小伙伴,我们温馨提醒一下:

以长诚汇款为例:

汇款超过2万新币:提供银行取款收据 、存折、转账收据、支票或者银行本票等资金来源

当汇款超过5万新币时准备汇款支持文件:提供收入证明(如报税单)或者资金来源的文件(如销售财产卖房合同或股票)

另外,珍珠坊附近就有很多银行,若要取大笔钱,那就去柜台,因为ATM机会有取款额限制。但是到柜台,可能会排很久,汇率没涨之前,就有网友在那排队40分钟,而且还是工作日。

如果不想排队的,可以用网上银行。

如果你有在新加坡已办理中国银行或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且已开通网银,可以直接网上汇款,不会收手续费。

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最近银行的汇率比汇款中心的高,比如工行的就要高出0.3个点。

最后,送上今天的汇率截图,下午4点左右,达到5.026。

而且是自7月27日破5以来,汇率达到最高的一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