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飞机故障,起飞48分钟后紧急折返

0
1147

昨天(1月8日),飞往墨尔本的酷航TR24次航班,从樟宜机场起飞48分钟后因为飞机气象雷达故障,一个乾坤大挪移,原路返回了……

这架波音787飞机原定早上11点出发飞往墨尔本,出故障折返之后一直到当天晚上6点才修好重新起飞。虽然受影响的乘客都收到了酷航作为补偿的一餐饭,可是时间耽误了才是真的气人啊。

▲酷航波音787

这一延误不要紧,飞去墨尔本的飞机晚点直接导致了多米诺骨牌效应:紧接着从墨尔本飞往新加坡的TR25次航班也得晚了!而且直接从当地时间的周二早上10点半推迟到了周三早上7点半!

樟宜机场刚刚荣获了2018年度霸级机场准点率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然而,2019年开始还没满10天,咱们酷航就已经送上了延误加折返超级豪华大礼包……(真的不能怪我们黑酷航啊,我们的心都在替酷航痛啊!)

同样是在昨天,搭乘酷航TR134次航班前往西安的网友还向我们发出了绝望的呐喊… 从登机开始说要飞了,然后每次广播都说因为故障要延迟15分钟,最后它……在两个半小时之后……修不好了……

全体乘客最后被折腾到了另一架飞机上才得以起飞。

新年的第一天,酷航广州飞新加坡的TR101次航班也潇洒地晚点了12个小时…

虽说酷航是廉价航空,但如果把时间比作金钱,那么酷航也真的是一掷千金的顶级土豪了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