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村突发血案,中国客工肚子被捅紧急送医!

0
856

今天(7月4日)早上6点多,荷兰村一带突发血案,一名中国客工腹部被捅了深深一刀!

▲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

受伤的小季今年37岁,个性开朗,在荷兰村一带的食阁里工作了一年多,平时人缘很好,据老板说,顾客们也都很喜欢他。

一大早,一对经过的路人情侣忽然发现小季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仔细一看,小季对的肚子上居然深深插了一把水果刀,刀刃已经完全没入腹部,而他的身边,居然还有两把刀!这对情侣吓坏了,赶紧报警。

当医护人员为他处理伤口的时候,小季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人事不省,而且颈部还有伤口。

还好,小季被送往国大医院迅速手术之后,虽然还处于昏迷状态,但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的前夜,小季工作的食阁老板发现他身体不适,就让他早点回去休息,却不知道他为何去而复返,从附近的宿舍回到食阁,还倒在铺面附近!据警方调查,小季被发现时,身上携带了人民币、新币、印尼盾等多国货币,总额达到3000多新(人民币15,000元左右)。但食阁老板表示,店里并没有刀子、现金失窃。

▲现场搜证的警察

目前,这件事还在调查中,希望这名客工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