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男保安性侵15岁男生,竟是男生引狼入室

0
1541

本周二(8月30日),新加坡又判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一名49岁的男保安,性侵了一名15岁读中学的男生…..尽管男生是自愿的,这名保安也以性侵罪名,被判坐牢10个月!

640

这件荒唐事,发生在去年5月12日。保安Kamarul和正在读中学的男生,通过同性恋手机软件相熟。事发当天,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还商量好了在男生家里一起探索“生命大和谐”的事。

当Kamarul在晚上10点半左右,喜滋滋地到男生家后,震惊了!眼前的男生也太小了吧,估摸着也就15来岁,自己可都是49岁的人了….不过,Kamarul并没有问男生成年没有。

640(2)

不一会儿,两人就在客厅里亲吻了起来…..而当时,男生失明的爷爷,就在隔壁房间里!接着,他们又把战场转移到厕所,男生甚至用嘴….. (此处少儿不宜,省略一万字)。

事后,Kamarul又在男生家里逗留了一会儿,才离开。

男生的妈妈过了几天不知怎么知道了这件事,就催儿子去报案,发生在儿子和其他几名男性之间的龌龊事,才被揭露出来。

640(3)

Kamarul的律师为了帮他减刑,向法官求情说,当时可是男生引诱Kamarul去家里的。而且,男生虽然不到16岁,但也挺成熟的了,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不过,法官可不会听这些借口,法官说了,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Kamarul去了男生的家,并且在意识到男生可能还未成年的情况下,还明知故犯,和男生发生性行为。给他判刑,完全合理!

按照Kamarul所犯下的性侵16岁以下青年,最多可以被判坐牢10年并罚款。最后,Kamarul被罚坐牢10个月。法官也同意他先处理个人问题,延缓到9月14日再服刑,以1万5千元保释也是可以的。

640(4)

 

不过,之前好像有听说,在新加坡同性性行为是犯法的?懂法律的可以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