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员因“偷”车和女友兜风,遭同事逮捕!

0
1058

国民服役警员“偷”警车,载女友兜风!女友拍视频放上网,最后被同事逮捕。

新加坡警员因“偷”车和女友兜风,遭同事逮捕!

根据Mothership报道,有读者向他们爆料,一名女子拍下自己登上一辆警车,再由一名疑似穿着警察汗衫的男子开车载她出游的视频放上Instagram。视频长达13秒,于3月18日开始在网上流传。

新加坡警员因“偷”车和女友兜风,遭同事逮捕!

根据视频,可以看到警车当时停放在露天停车场,掌镜人绕着警车拍,开车门,上车的举动和司机都捕捉入境。视频里更可清楚听见女子说:“我们今晚要上警车出游!” 

针对这起事故,警方受询时表示已经获知这起事故,调查早前已经展开。警方也透露,司机是一名19岁全职国民服役人员,目前已在偷窃警车的罪名下于3月19日被捕。 

据知,被捕的男子是国民服役人员,当时被调派到保卫指挥处服务,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将警车开出单位。 

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强调,包括国民服役人员在内,所有警务人员都应该维持高水平的纪律,任何违例者都会受到严厉处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