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务员集体涨工资,最高涨幅达14%

0
690

公共服务署在昨天(6月5日)表示,将于8月1日起调整公务员的薪酬,大约有23000名公务员将会受惠。据了解,上一次的涨薪调整是在2014年。

公共服务署称,此次调整旨在与市场同步,并保证公共服务署能够留住人才。在这次调整中,管理执行人员计划,管理辅助人员计划和行政支援人员计划下的公务员工资将提高5%至10%。而在勤务员制度下的公务员的薪水将上升6%至14%。

 

对比以前的公务员工资,本次调薪后最高涨幅将在几百至上千元不等。

新加坡公务员集体涨工资,最高涨幅达14%

(2021年新加坡公务员平均工资/图源:Blog MoneySmart )

除了这些调整以外,公共服务署也将会和公共雇员联合会(Amalgamated Union of Public Employees)合作,对员工的工作内容进行调整,改进他们的职业发展,并提高他们的长期生产力。

新加坡公务员集体涨工资,最高涨幅达14%

图片来源:Public Service division官网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HY,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