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鸡尾酒节,将在新加坡开幕!

0
721

亚洲最大的鸡尾酒节要在本周五(5月10日)隆重开幕了!来,我们干了这杯酒!

这次的新加坡鸡尾酒节分两个部分,本周末(5月10-12日)举行的Festival Village部分,现场除了好喝的鸡尾酒,还有世界著名的调酒大师为你带来精彩的调酒表演。

不认识这些脸孔没关系,你只管吨吨吨下他们的杰作就好!

这次鸡尾酒节汇聚30多家酒吧,50多个酒水品牌,阵仗空前的大。

据说到了现场,还有DJ提供嗨爆的音乐,大家一起边喝边蹦迪啊!

2017年问世的新加坡鸡尾酒节总共已经吸引了超过25,000名“客官”豪饮个痛快,在2018年还获得了新加坡最佳饮品活动奖(Best Beverage Event)。

▲ins: @yongweikai

2019年的新加坡鸡尾酒节汇聚了多家亚洲排名TOP50的酒吧,包括排名第7的新加坡Tippling Club、第29名的泰国曼谷Smalls,以及第47名的韩国首尔Keepers等!

▲ ins: @spiritedsg

再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和instagram~

▲ins: @yongweikai

只是喝酒怎么行,下酒菜端上来!主办方请来了不少美食商家,有西式的正餐也有点心,大口喝酒必须配上大口吃肉呀!

▲Omasake Burger就是美食商家之一

活动地址:皇后坊草地Empress Lawn(维多利亚音乐厅前面  in front of Victoria Concert Hall)

最近地铁站:Raffles place

进入鸡尾酒节的第二部分,从5月12日到18日,这些美酒将会开始在繁华地区的多家知名酒吧开始“巡回表演”,具体的日程以及购买入场门票信息,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看看有没有离你近的酒吧,去小酌一下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