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api 酱横空出世,宜家都来蹭热度

0
904

最近,Facebook上有这么一位直播服饰卖家Lerine火了,至于原因,你看了下面的视频知道了。

她直播推销的是一件带有铆钉孔的T-恤,但她极具新加坡风情的口音和脑洞大开的介绍方式,让这件普通的衣服变得非同寻常起来。她拿着挂钩挂在衣服上的铆钉孔,说:“买六个挂钩,鸡饭啦、云吞面啦、随便你,都可以挂Ok?”

因为挂钩在这其中扮演的重要又搞笑的作用,她又被网友们称为S Hook姐。

看见S Hook姐和她的挂钩火了,宜家也没有放过这次机会。昨天,他便在自己的脸书上贴出了S字吊钩KUNGFORS的广告。

(你可以挂任何你喜欢的东西)

广告内容不仅接轨了S HOOK姐所提,一口气五个卖3.9元。更绝的是,还写上了“不附送T恤”。对不起,我们只卖挂钩,不卖T恤!

这可笑坏了不少网友,他们纷纷留言道:

(Lerine说的买六个不是5个,宜家:你可以买两组,完全没毛病) (5个就够你挂东西了吗?宜家:你可以再买5个,没问题的) (它能挂在我的T恤上吗?宜家:这是一件设计款T恤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T恤多少钱?宜家:我们有设计家具卖,没有设计T恤,抱歉!)

这波热度蹭的,想给宜家营销部点个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