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Run已跑遍东南亚六国,终极决赛跑到新加坡了!

0
459

Lazada Run六国终极决选,终于跑来新加坡了!

Lazada Run 是首个由电商平台发起的区域性跑步活动,2023年4月23日在胡志明市拉开帷幕,随后在雅加达、曼谷、马尼拉和吉隆坡接力,最终于 2023 年 7 月 23 日在新加坡圆满收官。

Lazada将与作为独家服装赞助商的PUMA合作,在每个国家设置包括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在内的三个比赛类别。同时,为了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参与,Lazada Run还将引入额外的儿童冲刺赛,方便父母也能带孩子(5-12岁)享受这一有趣的团体活动。


[红包]21km和10km金银铜牌得主将获得惊喜大奖,报名后会有各种纪念品和赢取大奖,报名截止日期6月30日。


[玫瑰]最后需要注意的是,Lazada Run 的参赛者必须年满 13 岁, 5 公里儿童组的参赛者必须在 4 至 12 岁之间

Lazada Run 的门票可以直接通过 Lazada 应用程序购买——只需点击“主页”选项上的“Lazada Run”图标或在搜索字段中输入“Lazada Run”即可。

报名网站:https://www.lazada.sg/laz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