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飞机到处吃,新加坡“肉骨茶男”坐牢了!

0
2041

接获居家通知却外出吃肉骨茶,并去了共6个公共场所,“肉骨茶男”今天(4月23日)被判坐牢6周!他成为首名在新冠疫情期间,因不遵守居家通知而被治罪的人。

居家隔离期间四处游走,新加坡“肉骨茶男”被判坐牢

(新加坡法庭,图源:谷歌地图)

“肉骨茶男”Tham Xiang Sheng Alan住兀兰组屋区,案发前在保安公司工作,现在已丢了工作。他在今年3月23日从缅甸飞抵新加坡,下午3点29分通关后,接获居家隔离通知。

居家隔离期间四处游走,新加坡“肉骨茶男”被判坐牢

根据规定,肉骨茶男必须在3月23日到4月6日留在家中14日,完成居家隔离。

岂料,他却和来接机的女友到樟宜机场第三航站楼的食阁用餐,再搭私召车去了桥北路的柏岭大厦,把剩下的缅甸货币兑换成新币,过后才搭私召车回家,到家时已是傍晚6点35分。

到了晚上8点27分,他和女友再次乘搭巴士到位于兀兰第71通道海军部队庄的食阁吃肉骨茶,并把两张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后来被多个媒体平台报道,成为“肉骨茶男”。

居家隔离期间四处游走,新加坡“肉骨茶男”被判坐牢

(海军部队庄的职总富食,图源:谷歌地图)

他的朋友看了照片后,曾提醒他居家隔离期间不能外出,但他不听劝,在食阁逗留大约45分钟后才离开。回家之前,还去超市购买杂货,晚上大约10点才回到家。 

他在外面逗留至少4个小时,去了6个公共场所,并且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让其他人陷入被感染风险,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他于4月16日认罪,今天被法官判坐牢6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