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在新加坡过马路被撞,居然要赔车主$4200?

0
1444

新加坡眼近期收到网友求助,称她的老公在过马路时闯了红灯,被汽车撞了,结果对方现在要求索赔4200新币的修车费!

去年12月21日,早上7点多,王先生在上班途中,因为过马路时闯红灯被车撞了,然后被送去了医院急诊。由于王先生腿部伤得比较严重,住院两天后,在家休息了半个月,一直几个月后,腿上还能看到大片伤疤。

人被撞得这么严重,车也撞得不轻,根据现场照片来看,车的前机盖已经凹下去了。

警察根据当时路口的监控录像判断,闯红灯的行人王先生承担主要责任。他的医药费主要由王先生所在公司承担。车主和王先生也达成协议,由汽车保险公司赔偿王先生500新币。

原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这个月,王先生收到对方汽车保险公司寄来的信件,要求索赔修车费用,约为4200新币。

▲(保险公司寄来的信件)

现在网友很迷茫,因为警察判了王先生为主要责任人,那么是不是就需要支付这4200新币的修车费用?

欢迎有经验的网友、法律界人士在文末评论区留言,给王先生一些建议。

相关阅读: